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不开心了啦~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熬夜~
这种感觉征得不一样的咯~
很开心~~
因为就算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可是心里却很多人在陪伴着~
大家都一直sms讲电话什么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本来想去栩家的!~
可是因为太夜了妈妈不载~
没有办法了咯~
不过我因为已经连续熬夜很多天了~
昨天两点多的时候就真的不能顶睡着了~
他们其他人就一直到四点多~
还跟我说什么打雷很大声啊~
什么之类的啊~
我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咯~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不过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真的很爽一下~
因为三好像很惊讶将说今天我比平时美什么的~
当然啦~~
因为昨天熬夜嘛~~
双眼皮很深~~
呵呵呵呵呵~~
不过在学校的时候真的没有很开心~
是很不开心!!!
过儿这样我也很难过~~
不懂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开心~
过后因为老师没有来~
我和dear,yin,yun就坐在楼梯口聊天~
过两天就去拍照了咯~
真的很兴奋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一个小时多吧我们这样~
因为我两节啊~
都没有回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算了吧~
因为很多事情自己控制不来~
总是逼着自己不要气在意~
可是问题是我办得到吗?
根本就办不到吗嘛~
真的是觉得很难过的咯有时候~
想说给人听~~
可是谁会听啊??
虽然一直告诉我有什么事情的时候……
就找我吧~~
可是我说了一句之后你就拆开话题了~
那我说来干嘛??
自己收起来就好了~
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啦~~
人总该学会独立~
学会靠自己!!
学会保护自己!!
不可以太相信别人对你的好!!
这是我学到的东西!!
不说了~~~~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