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真是的~

其实今天还蛮好笑的咯~
因为今天我们真的伤病一大堆~
哈哈哈~~~
先是同在家跌楼梯~
再来就是栩的脸不懂做么痒~
两人先后回家~
过后不懂是不是因为聊到太兴奋了……
g竟然跌椅子~
本来还以为他会哭所以都没有笑~
结果他站起来之后在那边自己大笑~
我也忍不住了跟着笑~
真的很好笑咯那个场面~
三说突然间g就不见了~
那一刻真的是笑死我~
而且鱼他们也是笑到很夸张~
弄到我们笑不停~
过后我就和他们说……
今天大家都出事了~
只剩下我和三~
不懂会不会怎样~
哈哈哈哈哈~~
他们还骂我蔡国半天而已啊~
还不知道~
结果就是到现在都平安无事咯~
一定是你们犯太岁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很好笑啦·~




上seni节的时候也是咯~
dy本来跟我们说老师在他们班发神经~
害到我们几怕啊~
可是老师都疼我们班的~
所以当然就是没有骂我们咯~
对我们几好啊~
一直笑的~
过后还坐在我旁边帮我彩咯~
教了我很多~
还跟我开玩笑叻~
问我说:你真的不会用水彩啊?
我说(惊讶):现在才来换啊??
她说:没有啦~我只是很不甘愿的想问而已~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炸到的咯~
我就说咯隔了几秒过后~
这样才好嘛~
你才会记得一个很固执的女生~
他就跟我说哪里可以用自己的分数来开玩笑叻~
呵呵呵呵呵呵!~
觉得他很可爱咯~
超可爱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还蛮喜欢这个老师的~
过后她还问我说学到了什么用颜色笔~
更好笑的是应为我真的不懂原来颜色笔可以放水的有些~
他吻了我之后我就说怎样放?
倒水下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咯~
正副画直接洒水下去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节的时候我就去找他~
他看到我的画了之后就说好很多~
只是因为用纸带装着蒙蒙一片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过后还说要让randy有自信啊什么的~
还说他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什么的~
可是画到像粪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师真的很好啦~~
还问我说是不是应该扣分啊不守规律的~
喜欢你哦!!呵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在画画我们~
好认真哦~
第一次哦~
长大了啦~
不过当然有一小段是在聊天~!
我跟三两个人就一直在唱歌~
今天少了栩就变成twins了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炸到的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还蛮好笑的~
一直玩~
只是觉得我很衰~
一直忘记他的手打针一直弄他的手~
对不起啦~
我真的忘记了!
呵呵呵呵呵呵~
过后最后一节我们有meeting~
聊活动的事情~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有在忙的了咯~
呵呵呵呵呵~
喜欢这种分工合作的感觉~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总体来说是还蛮开心的啦~
只是我不要搬家!~
要搬你自己搬~
我已经说了!
反正我已经长大了~
我有这个权利可以一个人住!!!!
你要听其他人的话就去咯~
你这样喜欢搬去搬啦!
关我什么事啊???




刚才去补习~
一直吃~
又再吃~
一直吃而已啦我们~
当然也有聊天~
只是今天过问取消了~
还以为会很闷~
好在云和心来pasar malam咯~
他们找我一起去~
我们还一起买了一件衣耶~
最近很喜欢衣服~
我还买了一件裤子!
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泻肚子!
很不舒服~!!!!
炸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