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闷~

星期五的时候去看了obsessed!!
期待了这么久的戏结果就变这样啊~
想打人咯真的!!
还以为会有多么地好看~
结果原来是这样的XX~
真的是后会莫及啊~
只是很好笑咯~
因为我们怕说还没有到年龄不给我们进场~
而且我们进到里面真的一个人都没有啊~
可是哪里知道过后又一个男生走进来了~
还以为我们全场包了呢~
真是的!!!
星期六的时候就去了st anne~
五点的时候就去了三家~
过后才来走路去那边~
走了一半还是决定先去dear家~
哈哈哈哈~~
结果却在那边吃火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好多哦~
超恐怖的我们~
一直吃不停~
更好笑的是栩一直假斯文~
真的很不想讲啦!
也没有什么好讲~
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不能看就对了~
好!!
下一个话题~
过后等云他们来的时候我们就很疯狂了~
在楼上房间唱歌什么的~
还有就是跳舞~
过后还有听他们说了一些事情咯~
八点左右我们就去走走了咯~
好多人哦~
我和三买了头套~
米奇老鼠的~
超可爱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啊我和dear还有三买同样裤子~
很爽的咯~
当天一直到十一点才回!~
一路上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说~
看到了很多东西……
静静的好!!
免得啦~
反正都已经不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还赶去槟城耶~
累倒~~~

今天……
开心吗??
不全然~~


星期日的时候在槟城~
表姐妹们都有来~
我们去那个sunshine买雪花冰吃~
贵到!!!~
不过味道不错咯~
晚上的时候带狗去溜~
溜到mc去咯~
恐怖的咯我们~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真是的!!
不过还蛮好玩的咯~
我们还去游乐场~
拍照片什么咯~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躺在地上~
底楼的~
觉得手臂湿湿的~
觉得好奇怪哦~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honey弄我~
口水啊~~
几geli啊~~



今天的时候因为一个人弄到我超想打人的~
我真的很不想理你咯说真的!
不想管你bun啊~
看到就觉得很什么啊~
不想接近你啊~
也不想抱你bun啊~
(情不要对号入座!怕!)
哇~~~
看到就觉得很不爽!!
也不懂为什么会不爽咯~~
反正就真的不想理你就对了!!
哇老~~~
真的是一整天啊~~
讨厌咯~~~
真的很想逃去别位的咯~
去厕所躲~~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哎哟~
不懂啦~
不要说了啦~
麻烦多多而已等下~
不过我真的很不爽啦@@@@!!
刚才补习的时候好像party酱啊~
一直吃而已咯~
哈哈哈哈哈~
补数学的时候更死咯~
因为g画的圆圈把握给笑到肚子好痛哦~
真的很痛的那种啊~
不懂为什么可以笑到酱~
神经的~~
不写了~
懒惰~
没有心情写~
本来都不想写的~
因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记!~
过后还是算了~
写一点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