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不好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是怎么了……
今天真的很不好受……
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
快到我自己都觉得无法去承受……
我不想像年头一样……
可是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真的完全不懂是怎么了……
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有时候离开真的是一种潇洒的解脱……
什么都不需要管不需要想……
可是行吗??
自己都不懂事怎么回事!
不断不断地发生好多事情……
真的让我无法继续承受下去了……
一瞬间压力又来了……
我真的不懂是搞错了什么……
为什么老是把自己弄得如此地疲惫……
总是把自己弄得很不堪……
不希望有谁担心我……
可是我却掩饰不到……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又来了……
对咯……
又……
为什么总是又???
为什么可以总是又???
我知道很多事情轮不到我们去控制……
但是有时候真的不是说部care就真的不管的!
谁办得到??
表面上说得多好听……
但是真正的想法呢??
你我都知道……
真的不懂从何时开始……
竟然把自己弄得如此地脆弱……
一点小事就顶不住……
什么都很想逃避……
逃避很多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逃避……
问题是能解决吗??
根本就不能啊!!
为什么可以如此地悲观??
你以前好像都不是这样的!!
不懂为什么……
很想把自己真正的事情收起来……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让我觉得有被出卖的感觉!!!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厉害演戏??
为什么可以装作很在乎??
为什么可以装作很清高??
为什么可以装作你对我很好??
为什么可以装作这么多不属于你的事情??
这是你吗???
这不是你吧???
是吗??
(请不要对号入座!!)
开始慢慢地不想把心里真正的事情说出来了……
开始慢慢地不想告诉任何人……
其实一个人的心事更好……
至少不会出卖自己……
永远都只有自己对自己最好!!!
其实自己何尝不是在演戏呢??
拼命地在符合大家……
让大家以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原来我也还蛮厉害演戏的嘛~
以为我不懂??
少来了咯~
其实很多很多时候都懂……
人啊~
都是这样的咯~
看开了……
不过是一个过客……
看不开的就像我现在这样……
神经病!!!


把心收起来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真的能保护自己吗??
真的能不再痛苦吗??
真的可以一切都不管了吗??
能吗??
谁可以告诉我??
真的不相信任何人……
只想说一句话的我……
都不敢说出口了……
怎么会犹豫这么久?
怎么会担心这么久?
怎么会再也说不出口??
怎么我身边没有人可以陪伴我?
可以真心对待我??
怎么我感受不到??



我不会搬家的!!
如果你想版的话那就搬咯~
你自己搬吧~
我已经长大了!!!!!
我能照顾自己!!
反正从小到大都是我一个人……
习惯也能成永远……
不过……
离开这里会不会开心些呢?
新的生活……
新的日子……
新的朋友……
新的心……
可是我真的能开心吗??
我只能确定以后的日子我不会永远难过……
可是现在呢?
这种心情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