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老鼠宝贝……bye……

我养了好久的宝贝终于走了……
陪伴我两年多了……
他是我第一只养的宝贝……
而且也是佩选给我的!
一开始真的很疼他……
因为他好乖……
过后不懂为什么慢慢变坏了……
开始慢慢地不想理他……
可是最近就会有一种感觉……
觉得他快不行了……
开始很担心他……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他还在吗~
只要他还在就会觉得好开心……
看他一天比一天瘦真的很不好过……
其实真的会想他……
心痛哦……
好痛……
虽然每次都把自己说得好像虐待狂一样……
但是只有心里最清楚……
我好疼好疼好疼他们……
天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们……
看到你们打架我好担心哦~
今天很感动……
可是因为这个我却哭了……
突然间好想你哦~
天国……开心吗?
找到你的老婆吗?
要记得我这个主人哦~
我不准你忘记我的啊!!
真的!!!
我是真的很疼你!!
真的好疼哦~
记得妈妈啊~
不然我可不放过你!

走好……
心中依然有你的位子……
再见了……
最初的daddy……
ham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