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

听着多年前一首很红的歌……
听着听着眼泪竟然会想掉……
听着这首歌会想起好多好多回忆……
难过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
甚至是不想回忆的回忆……
都会在那一瞬间全都冲上了大脑……
真的好有意思~
听着听着真的会有很多思绪……
难过吗??
不至于……
开心吗??
不算是……
那到底是什么呢?
人啊~
为什么总是如此……
这是一首关于友情的歌……
朋友总是最特别的……
相较于爱情……
他更值得我们去珍惜……
不是吗??
朋友是一辈子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想不想……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麽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拥有友情的人……
绝对能够明白这首歌带出来的意思……
特别是副歌那一段……
不需要深层的字面……
简单的字句就可以把感动给写出来……
简单的话语却是最深刻的感动……
一起分享过的苦与乐……
酸与甜……
至今我人深深感动……
永远都会深刻感动着……
不管是谁……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好友……
未来的事情真的不能确定……
现在能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