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想把你给杀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
只是很想死!!
死了好像真的能解决不想面对的事情……
就算会再痛苦再受罪……
至少我不用想这样多……
人啊……
心里都是丑陋的……
假惺惺……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啊!!
不过当然!
我更讨厌一个人!
那个人只有我自己最熟!
杨晓慧!!
你很惹人厌你知道吗?
没有人会比你更讨厌了!
看到你就烦啊!!
一刀把你杀死的话那该有多干脆啊?
从来没有讨厌一个人讨厌称这种地步!
你真的是第一个了!!




离开……
真的很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