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拍照片了咯~

昨天的时候我们终于去拍照了咯~
盼了那么久~
终于啊~~
因为我先去栩家所以就迟到那边咯~
两点多才到~~
还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经一直在那边拿道具来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咯~~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还拿菜篮那些来玩~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拍到一半的时候栩就回了~
不爽的~
哈哈哈哈~
不过好过他没有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没有拍到很多酱~
我也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友谊照没有拍到很多咯~
不过希望成果出来是好的就好了~
一直在担心说怕拍了不美~
不知道啦~~
拍都拍了~~
再打算咯~
呵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很爽啦~
只是拍了过后很累咯~
超累的~
而且我还是直接过槟城的那种耶~
炸到·~~
其实我很想要自己摆pose的咯~
只是那个摄影师一直教我~
我就算了咯~
让他自己来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阿海~~
只是很讨厌回的时候咯~
大家都很赶~
连照片都没有去选咯~
真是的!!
如果不这么干就好啦~
可以拍多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拍完了之后我就赶快回家~
因为要过槟城了~
连状都还没有卸咯~
我还顶着这个状去南美园吃饭耶~
丢脸到死啊~~
过后就立刻赶去婆婆家咯~
一路上肚子真的是痛死我了~
可能是刚吃饱的关系吧!
一直摇~~
很痛啊~~
痛到婆婆家去啊~
四十分钟叻~~
我痛这么久啊~~~
是真的很痛很痛的那种~~




晚上的时候我和小明就一起看戏咯~
本来要看churky的~
可是不能过~~~
气到我啊~~
他就一直在那边try~
死都不相信不能啊~~
结果还真的是不能咯~~
没有办法就去看tv3的外语片咯~
还蛮好笑的啦昨天那部~
还有我们有看那个scary movie~
废哦~~~
看到我想打人啊~~~
真是的!!
晚上十二点多一点的时候我们就去睡了咯~
不过却躺在床上继续聊天~
哈哈哈啊哈哈哈~~
昨天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