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today

今天在学校很不开心咯~
不过很多次都竟然没有哭~
而且还忍到回家耶~
不过很好笑的就是我们一直在那边喊~
超搞笑的~
我们真的是很疯咯~
哈哈哈哈哈~
栩学到我了一直喊~
炸到的咯~
不过真的很好玩啦~
可是又说不出哪里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放学后要跟亿他们去看照片的~
可是被妈妈骂~
算了咯~
不去就不要去啦~
过后补习的时候跟进sms~
第一次在补习那边哭~
呵呵呵呵~
一边发一遍哭~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大家的理由都超多的~
一个讲一个~
哈哈哈哈~
真相只有亿懂~
呵呵呵呵呵~
更好!!
不过有时候真的会很心痛~
希望会雨过天晴咯~




过后续摊补第二个的时候……
我本来和妈妈去吃而已的~
过后因为g一个人~
我就去教他来和我们一起吃咯~
他们两个啊~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三个一直在那边打嗝~
呵呵呵呵呵呵~
我还帮我和g去了个外号~
嗝嗝二人组~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叻??
真是的~~
我们还遇到一只小狗~
是我先看到的~
很可爱咯~
不过很可怜~
真的!!
因为啊是流浪狗~
没有人喂的~
它很美的叻~
可怜咯~~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真的不是很好~
一直吵架什么的跟我妈~
还有跟朋友闹别扭~
不过雨后总是晴天……
希望咯!~


我依然是我!!!
爱你们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