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开心吗?难受吗?

昨天下午吃榴莲……
很好笑……
因为我过后去补习……
很没有礼貌地打了一个嗝……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在那边骂我咯~
真是的!!
因为很臭!!
老师还说冤枉叻~
可爱咯!!
不过那边全部都认识的啦~
胜还臭到在那边喊啊~
哈哈哈!
自己还真的是毫无形象可言了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去补数学咯~
赶场啊我~
本来不打算去吃了的……
结果因为味道太重了……
去吃啦!
吃到来不及没有去补咯~
真是的!!
我和g去med吃……
吃好久哦~
很饱!
蛮好吃的啦其实……
很常去……
只是啊不新鲜咯食物!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什么的……
一直拍照片就对了!
过后我们因为怕被老师看到所以躲起来!
过后老师真的走过咯~
本来成功了的~
可是却听到g的声音~
老师直接翻过来咯~
炸到~~




今天也是有考试……
本来心情应该是不错的!
就因为一个人把我弄到整天high不起来~
而且过后又领悟到一些事情~
炸到!
特别是在放学的时候~
不过今天真的很不爽!!
很很很不爽!!
真的啦~
什么东西最重要啊?
家人?
朋友?
情人?
全部都是一堆废话而已啦~
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是的话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利用??
对咯!
大家都是在利用而已啦~
还能怎样?
谁在利用我难道我不知道咩?
要我说??
我立刻可以数出来给你咯~
连几时都可以很详细的说……
问题是我不想说而已……
真的有需要这样吗?
朋友??
算了吧~
还是自己最好!
永远不会对自己不好~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老是觉得我对自己不够好??
算了啦~
总会有天看开@!
总会有天所有人都离你而去~
你就继续守着那位让你去利用别人的人好了~




有些人……
真的很讨人厌!!!!!!
有些事……
真的很不想面对!!!!
死吗???
能解决问题吗?????
或许能吧???
能吗??
谁知道呢??
我自己知道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