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tag~

★我的大名:杨晓慧

★我的生日:31.3.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宝贝们,dear们,好友们,乌龟家族,爱人们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好多哦~nike鞋,包包,熊熊,衣服,钱包……很多啦~

★近期开心的事瘦了一点~哈哈~

★近期压力大的事:和朋友还有家人的事~

★未来想做什么:好多哦~医生,护士,心理医生,空姐~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们吧~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沙滩,厨房~哈哈~

★又没有起床气:你在说什么?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我一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可以不要选吗?最近的话喜欢你要的爱~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更惨~mj的啦~

★喜欢什么颜色:除了黄~哈哈~

★喜欢男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只要是好朋友~

★吃跟睡哪个重要: 你来告诉我咯~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不要离开我,,号码?

★你会重色轻友吗: 应该不会吧?朋友比较重要!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羚啊~我严重怀疑这是你的宝贝自己编的~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上网,聊天,看书,乱乱来~哈哈!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过我想要的生活~

★我是谁: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谁咩?

★今天天气怎样:不错吧算~

★你在想谁: 朋友们……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醒着……哈哈!

★最爱的人是谁:家人,朋友……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1***** 有点神经的三~
2***** 有点傻的gie~
3***** 有点痴的栩~
4***** 我最爱的dear~
5*****永远等待的的过儿~
6***** 有点呆的同~
7***** 暗恋我的dy~哈哈!
8***** 我的honey~
9***** piaono kein爆的yan
10**** 没有人了啦~



















☆4认识6吗:认识啊~

☆10是男是女: err^暂时还是未知数……哈哈~

☆8的兴趣是?:自拍,自恋,自以为是(这个不是啦~哈哈!)

☆1有没有兄弟姐妹:有啊!

☆7的姓氏:黄!(干你屁事啊?)

☆10人缘好吗:等我知道了再告诉你!

☆4有没有人追: 哇~多到不得了~

☆6最喜欢的颜色: err……

☆喜欢2吗:废话!他是我宝贝耶~

☆3和10是好朋友么:或许未来有这个可能吧……

☆8的生日:20.4

☆5读哪里: 我隔壁的楼下……

☆怎么认识10:鬼才知道他是谁!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26挂~

☆和9出去玩过吗:他是我表姐……你觉得呢?

☆喜欢和2聊天吗: 不喜欢啦~只是不会有停下来的那一天而已~哈哈~

☆喜欢跟3在一起吗:不喜欢啦……只是离不开而已嘛~

☆觉得7人怎样: 无话可说的……好啦!废话~

☆觉得6人怎样: 可以不要问这样废的吗?

☆爱5吗:永远等待着……!

☆1的人缘怎样:没有见过人缘这样好的人!!















■我的偶像:mj,selina,cherly,fannwong

■喜欢的季节: 冬~

■打过工吗?: 两份~

■想去的国家:全世界!!目前是sg!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会包容,爱发脾气,老是容忍!

■会抽烟吗:可以不要吗?我有选择权的!

■会喝酒吗: 很厉害tim!!

■常哭吗:算吧~老是这样!很讨厌!

■常笑吗: 废话!你都不小马?

■喜欢去哪里玩:有朋友在的地方……

■假日时睡到几点:就算再迟睡依然是八九点醒……炸到!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朋友!确定!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自恋吗:还好啦~像我这种天生丽质的需要咩?(哈哈哈~)

■有穿耳洞吗:有啦~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立刻分手!不会有任何借口!!

■停电时会做什么: 什么都不做!等!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听自己的话比较多~

◆说出点你的人 :我那位漂亮可爱气质唱歌好听身材好的不得了的表妹~好到点我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