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主动的是我??
一直以来都是我!!
结果到最后被劝主动的还是我!!
现在是怎样???
一直要我坐下来和他们谈!!
为什么你们就不去叫他们坐下来跟我谈??
是不是觉得我比较好欺负啊??
还是就只因为我一个人他们两个人??
凭什么???
凭什么到最后被遗忘的还是我??
凭什么到最后还是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自己哭???
就连要找一个可以倾述的对象都没有!!
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
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样??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有多辛苦多难过你们知道吗??
难道我很希望大家变啊??
你以为我很开心啊??
为什么每次都只是我一个人在承受??
谁有替我想过我真正的心情??
每次想起的时候都会哭……
每次看回以前照片的时候都很难过……
谁懂????
我告诉谁了??
我找谁跟我分担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从来不会忍一滴泪!!
从来不会收一句心事!!
现在呢????
每一滴泪我都忍了!!
每一件心事我都啃了!!
可是谁懂???
我每天这样嘻嘻哈哈的……
你以为我真的很开心吗???
你以为我都不会难过啊???
就凭什么????
凭什么你们总不会主动关心我??
凭什么你们总不会想想我???
凭什么你们总是遗忘我??
凭什么有了新朋友就不会记得我??
凭什么????
每次看见你们难过受伤我都会心疼……
谁又会心疼我????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人不好!!!
什么都不好!!!
这就是我被遗忘的原因??
这就是我不被重视的原因??
好!!!!!
不要怪我!!!!!
我做什么事都不要怪我!!!!!!
对不起!!!
我跟你们道歉!!!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