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今天!

今天早上去算命来~
特地从槟城去到北海~
七早八早就得醒了!
真的是很累的咯~
一路上我们都蛮疯的啦~
算命的时候更好笑~
还没有轮到我们之前我们还坐在庭院地上吃东西啊~
好像野餐酱啊~
恐怖到死啊我们~
我和小明还在那边拍照片唱歌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命先生说我脾气不好~
很容易发脾气~
可是呢就不会记仇~
这里骂完这里算~
所以常常就会在人家报复的时候不懂怎么一回事……
根本就不记得曾经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还说我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人~
开心的咯听到这样~
不过下来就惨了~
因为他说我孤鸾星~
会很寂寞的~~
一路来都是这样~
也对!!
从小到大的确是这样~
呵呵呵呵呵~
在家里一个人~
去哪里也是一个人~
所以根本就觉得其实一个人没有什么大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真的话那就惨了~
孤独终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啊??
对~
说我会有两个刀劫~
要小心什么之类的咯~
不过这种东西不是说要避免就可以的啦~
哈哈哈~
顺其自然咯~




回的时候他们全部陪我去选照片耶~
哈哈哈哈哈~~
不懂好看与否~
炸到的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饭~
吃完回的时候在车上我就说~
要不要去jusco走走~
五姨说:你的阿姨没有空啊~
二姨:那一个阿姨说没空?
五姨:你咯~
二姨:我没有说我没有空啊~
五姨指着大姨说:那就是你咯~
大姨:我也没有说我没有空啊~
五姨:那是谁说没有空啊?
全部:没有人啊~
好吧~
就这样去了jusco了~
哈哈哈哈~~
我们去到五点多才回叻~
还去玩篮球咯~
呵呵呵呵呵~~
开心啊~~
还遇到奶妈!~~
呵呵呵呵呵~~
怪怪的~
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还蛮爽的啦~




回的时候更好笑咯~
我们在车上唱歌咯~
唱到超大声的我~
还录mv叻~
炸到~~~
不过真的很好玩啦今天~
回到家的时候跟狗玩~
玩水~~~
micky~~
还带bobo出去走走叻~
他啊真的是非常恐怖的!
不懂死活的咯~
一直找那些大只狗玩~
恐怖咯~
而且还不肯回家的那种啊~




吃完饭了之后就去跟ricky玩一会~
结果还真的是玩一会而已咯~
我妈他们恐怖咯~
说回就回的啊~
真是的!!!
没有办法就回了咯~
没关系!!!
ill b back~~
waiting 4 me!!!
哈哈哈哈~
好啦~
不写了~
懒惰到死啊~
要不是等着the day after tmr走完~
我才不会写叻~
真是的@@@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咯~
虽然很久了~
可是我现在才看!
好看就可以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