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宝贝~

哇~~

真的感动到~~~


你咯~~
~~
真的啦~~
没有想到会这样啊~~~
其实这一路走来我们真的很开心……
遇到过很多很多开心的事情……
也给了我很多的感动……
认识了这么久……
从来没有这样close过……
以前最多也只是有开玩笑聊天的朋友……
就像上次我跟你说的……
我看着我们一起拍的照片的时候……
我总会想……
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这样close……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
从来没想过~
和你再一次牵手~~
哈哈哈哈~
没有啦~
真是的!!
突然想到这首
其实啊你们给我的感动真的很多……
我一直都很想写一篇这样的文章~
没有到却被你抢先了~
讨厌啦~
不过当然咯~
心有灵犀嘛~
最近慢慢地很有默契了哦~
其实我们真的很好笑的咯~
在六点多的时候我才跟他们说很想你而已突然间~
因为某人有在啊所以故意提你咯~
不过想你是真的啦~
一直跟他们说如何如何~
亿也好疼你哦突然发现~
其实说真的~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每次这样捏你会痛
前天给你捏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好痛哦~
突然间就觉得怎么自己可以这样过分
所以这两天我才突然说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真的从来不知道原来真的可以这样痛~
对不起啊~
真的!!!
还有我的宝贝三啊~
看着你受伤的黑青其实真的会很痛的说~
很内疚咯~
看你好像很辛苦酱~
每次咬你过后看着你敏感然后起一粒粒
总会觉得很对不起
可是每次都忍不住忘记去咬你~
真的很对不起啊~~~
就像今天~
其实在和g谈论的时候我知道你应该会不开心吧听到我这样说~
但是说真的……
到现在我依然还是不支持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这是你的选择啊~
所以我就不做任何的action咯~
只希望你可以开心
因为在上半年的时候你真心的笑容都不懂跑哪里去了~
可是说真的……
如果撇开这个不说你真的很棒
喜欢你这个朋友的其实~
不懂为什么每次不开心的时候看到你笑就会觉得很好笑~
然后我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的笑容真的太可爱了~
有时候想到你们真的会很开心……
至于我的天生一对呢……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应该不用说了吧……
其实有什么大家都的……
现在看到你这样真的会很心疼……
一直用很多方式来麻痹逃避……
不可以这样子哦!!
不过如果不做出(咳咳~)的事情的话还可以啦~
只要你开心咯~
可是也是像说的……
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
正确的路好吗??
不然真的会很担心你啦~
其实有时候不是要说什么啊~
有些东西你的确需要改一改啦~
改了就好了~
不过这没有影响到我们
那还好啦~
哈哈哈哈哈~
只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啦~
不过请你放心~
我不会上你!!!
啊??
我要说什么好呢??
说真的……
和你没有太熟
真的~
可能相处不多吧~
我想可能以后或许会变好吧???
等我深入了解你之后再说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依然你的啦~
还有我的dy啊~
真是的~~
如果真要算的话我们两算认识最久了咯~
只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很熟过~
今年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慢慢地我们变好好哦~
应该是从第一次去栩家吧~
不过说真的~
真的好开心可以和你变好朋友哦~
真的啦~
你们的啦~
还有啊~
笨蛋!!!!
你让我哭惨了~(还好啦~讲而已~哈哈~)
所以啊~
你们要负责啊~~~~
a la so a la so~~
cung mai~~
haiez~
hahahahahaha~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虽然在家庭方面没有得过我渴望的生活……

可是在友情方面我却有很多很多的……
不管是谁都好……
曾经让我感动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
虽然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

什么事情也好像没有人知道……
呵呵呵呵呵~
但是只要想起曾经的回忆我都会觉得没关系……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愿意陪伴我的人……
很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