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开心咯~

今天在学校超好笑的耶~
我们一直在唱歌跳舞~
刚上课的时候还蹦蹦跳跳的在那边喊~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在那边抱来抱去~
我就示范何谓热情的拥抱咯~
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呵呵呵呵~~
很开心的咯~~
还有很多啦~
跳sorry sorry啦~
什么之类的~~
呵呵呵呵~~
还有就是华语节的时候~
死鬼老师一直讲我~
还有叫我罚站啊~
被到死啊~
我和栩一直要读课文就不让我们读啦~
想打人咯~
不给我们读我们不就自己在那边读咯~
阿栩啦都是~
说什么不用紧他看不到我们~
一说完这句话而已老师立刻叫他陪我站了~~
哈哈哈~~
活该!!!
真是的~~
最后两节就一直讲话咯~
做了什么就忘记了!
数学节的时候eam一直叫dy回班~
他每发现一次我就对着dy唱~
i ll b waiting 4 u~~
哈哈哈哈~~
因为它总会说i ll b back!!
哈哈~~
真是的!!
很多次叻~
栩也是~
下课的时候更好笑~
我和dear两个人走到一半就直接坐在楼梯那边~
应该没有人会这样吧??
厉害的咯~
哈哈哈哈~~



补英文的时候我们都没有上课~
老师讲电话讲了一个小时!!!
炸到~~~~
不过没差啦~
我和华还有亿在那边聊拍照的事情~
很多pose都出来了~~~
wowowowo~~
兴奋咯~~
哈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啦~
我们还直接在那边try耶~~
哇老~~
真的是很厉害的咯~
呵呵呵呵呵~~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对了啦~




补数学的时候也是~
g不开心~
我就陪他咯~~
其实还蛮想听课的啦其实~
啊哈哈哈哈~~
只是那个栩啊~
叫我听课不然g骂我啊~
哇~~
是谁没有听课啊现在??
讨厌到死啊~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放学过后直接去百利镇~
到三点半!~
我一个人在万顺逛~
真的是累倒不行了之后就走去咖啡店等我妈~
他去做头发~
过后看到他们在玩big 2~
没有办法咯~
太闷了~
坐下来陪他们玩~
才第二盘~
我妈就来了!!
喂!!
我赢了耶!!
我是跟叔叔玩的耶~
我都认识的~
还有就是卖沙堡饭的帅哥哥!!
虽然是小贩可是真的很好看!
虽然三十岁!
看起来简直就是二十岁!!
哇老~
哈哈哈~
又很白耶~
我的菜啦~~
不过还好啦~
大家都只是朋友而已!!
最近发现身边还蛮多帅哥的!
原来我的朋友都不难看嘛~
哈哈哈哈!!
补完习过后也是啊~
又去这里!
我很气咯过后!
我真的是太累了!!
买完报纸回来过后我就指着我妈!!
你是要回的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睡吗??
哈哈哈~
结果他走回去跟他的朋友说回了~
因为大妈在骂了~
真的嘛~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