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开心一点哦宝贝~~

星期五的时候跟栩一起去补习~
本来是她姐姐载的~
结果很刚好就是我们要出门的时候三来了~
宏来载我们~
刚好咯~~
我们就去兜风~
最喜欢这样了~~
哈哈哈哈哈~~
驾快快~~
音乐大大声~~
看着他们这样真的很甜蜜~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看朋友的家在那里~
还有就是很多很多啦~
我们在车上大喊大叫咯~
唱着poker face~~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咯哦~~
我们全部都一直喊一直唱一直玩~
我还跟他们去补习咯~~
其实是不可以的咯~~
我们去那边玩啊~~
跟g他们一直讲话~~
一直聊是非~~
很衰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也是回栩家~~
吃烧卖~
哈哈哈哈~~
我去买的!!
很炸到的是我们去锦华~
我就抱着teddy~~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untie的儿子跟我说不可以进啊~
说什么我抱着恐龙不可以进~
过后还说teddy很可爱~
我直接走掉不要给他看咯~
哈哈哈~
我就去买烧卖~
回栩家的时候放teddy吹风啊~
可爱咯~~~~
过不久我就回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家长日~~~
讨厌的咯~~
因为我是到后面才拿~~
结果三个老师讲我一个啊~~
我真的很气咯~~
讨厌到死啊~~
今天妈妈煮饭~~
一直吃~~
死了~~
又肥了~~



虽然失败了……
那你就耐心地等待着下一位的出现吧!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你们这么久了~
可是总也会过的~~
金泰你听你说的时候真的有感动到~
你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其中一方不要就是不行了……
虽然这样可是你还是得开开心心的哦~
因为看到你这样大家都会心疼~
不开心的时候找找朋友吧~~
随时奉陪哦~~
爱你哦~~
永远都luv你的啦~~
u noe i noe la~~~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