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tis few day~~

忘记我要从哪里说起了……
记得那里就说那里吧~~


我们一直都在等着开学的到来……
要看三的头发变成怎样了……
很好笑的就是星期一早上的时候……
我们全部围在那边……
等着三……
在这之前的时候我们一直注意这他的车……
看那一辆是……
我还看错一辆喊到很大声……
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讨论他剪头发的时候怎样怎样……
剪了之后反应又会怎样怎样……
过后真的看到他的车的时候我们全部不看他!
等到他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才看!
没有怎样变啦!!
只是他一直说自己很酷什么……
炸到~~~
我的天啊~~
不懂是不是第一天上课的关系……
我们全部都好兴奋哦~
而且周会都特别久的!
被到死啊~~
我们在班上一直疯一直疯~
哈哈哈哈~~
大家好!!
我们是……
笑 four!!!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们的是超可爱的!!
新团体的名字!!
哇嘎嘎嘎嘎嘎~~
我们还录了一个视频耶~~
炸到~~



昨天的时候有留校~
不过在那之前栩真的很衰~~
一直被那种事情缠身~~
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咯~~
我就一直陪她去厕所~~
呵呵呵呵!!
更好笑的是在这之前我们有讲桌会!!
raffle,interior design!!
我们有一起设计了一张图~
第二次的时候我们去第二楼的厕所!
我和栩还有cindy先去的~
过后就看到佩和晶~
我们就这样在厕所里面聊到半个小时多吧~
哈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就是我和dy还换校裙~
看有没有人会发现~~
结果我们没有说的话还真的是没有人知道的咯~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的那件咯~
因为穿了之后身材不错~
呵呵呵呵呵呵~~
至少好过我自己的那件~~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我叫栩跟我换他不要啊~
哪里知道我就跟dy提起他就立刻问我要不要跟他换了!
早说嘛~~
第一个就问你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放学过后就帮老师在礼堂搬东西……
先去食堂吃咯~~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好像吃蛮多的……
一直坐在食堂……
半个小时多吧~~
聊天吃饭什么的……
他们一直在聊什么chicken dance 啊~
好丑哦这个舞蹈~
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找老师了……
很讨厌的就是我们全部在那边忙……
他却坐在那边翘脚啊……
老师是很巴闭式吗??
讨厌咯~
今天才知道原来很多人讨厌他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忙完了之后我就回三家~
我们是打算去贤家那照片的……
结果过到一半的时候他妈来了……
没有办法只好先回了……
很好笑的就是一骗他妈说刚从学校出来……
结果他妈说你骗我啊~
人家准其说你去买椰水喝~
我们全部在那边臂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妈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凶啦……
很好!!
哈哈啊哈哈哈~
还叫我们叫他凯伊的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在三家了……
上网神恶魔……
过后很好笑的就是要回的时候我和三走去他另一间架!
去拿motor!
他载我耶~~
我就抱着他咯然后跟他说~
哇~
你的腰很细咯~
让他兴奋一下~
过后我就多了一句说如果跟我妈比起来的话~
因为我都抱不完我妈的~
哈哈哈哈哈~~
结果还没有到路口已经看到我妈了……
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补习的时候因为嘴巴很痒……
没有办法一直在那边吵~
过后胜就说我载你去买啦~
要吃什么??
亿说去买烧卖!!
就叫他载咯~~
反正有车啊~~
哈哈哈哈哈~~
结果去到那边尽然没有卖啊~~
我可以打你吗??
很想打人咯~~
知道我突然间多想吃吗提起过后~??
可是没有买也没有办法~
最后我们竟然弯回去每次买的红豆冰和rojak~
每个星期都吃这个~
迟到我都想死了~
更疯狂的事……
因为我是连续补两个的……
赶场~~
去到另外一边的时候当我要去开那个铁门……
竟然放着一个notice!!
mr woon,f4 f5 f2 cancel!!
哇老耶~~
不会打来的啊??
害我们这样??
过后我和g没有办法就到处走走咯~~
去diy~~
一直到七点左右才回~~
不过八点多我就睡了~
一直到天亮~
当然中途有醒啦~
因为我妈把我吓醒!!
还有就是栩和佩还有cs的电话把我吵醒~
炸到~~



今天我们学校有edu fair~
有38间学院来~
我们直接穿t shirt去了~
爽~~
一直帮忙咯~
忙东忙西的!!
当然也不忘记去问问我的psychology~~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放弃了!
虽然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可是学费要一百千耶总共~
又没有包括生活费!
我要去哪里找这些钱啊??
一千都没有了!
更何况是一百千!
虽然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可是也是得放弃了……
放弃啊…………
老师也很让人讨厌~
算了!
跟他没有很熟~
呵呵呵~~
所以也不会有特别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老师给我们吃的饭还蛮好吃的说……
蓝色的~
应该是马来餐吧~
不过真的很好吃!!
过后我们本来打算要回了~
可是却留下来讲老师的是非~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开心~
我还和挺拍照片耶~
呵呵呵~~



今天也是亿的妈妈载我们回~
回三的家~~
想到昨天穿包就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咯~
不懂为什么的窝~
可能因为前天晚上失眠吧~
炸到~~~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在他家上网~~
吃饭~~非常好吃~
和她妈妈姐姐聊天~~
和栩msn~~
过后真的觉得很不好意识咯~
因为栩竟然叫他姐姐来载我回啊~
虽然矜说没关系~
可是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识耶~
常常去他家~
叫他姐姐载上载下~
偶尔还吃他们的东西~~、
哇老~~
越想越paisei啊~~
以后还是少去好了~~
哈哈哈哈~~
(讲巴料讲巴料)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不好意识的涅~~


不过我妈啊很讨厌的咯~
我打给他的时候跟我说现在回%
我就跟他说在栩家~
他就立刻说那我晚一点再去载你啦~
pek 咯~
哈哈哈哈哈~~
我就帮teddy抓虱子咯~~
过后我还出去踏脚车~
最喜欢就是这个了~~
过后还有就是陪Miao去等爸爸~
真的觉得今天很好玩耶~~
八点多的时候矜还载我们去买东西吃咯~~
真的是很炸到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刚才发生了一件事情真的让我觉得很生气咯~
不懂为什么我妈妈的钥匙可以整天不见的窝~
他就打给我叫我下楼找咯~
一直找~
找到马路那边去~~
他还一直骂我问我有没有找清楚耶~~
过后我上楼的时候他才突然打给我说……
好象是刚才他放在我的包包~
结果还真的是咯~
为什么不早一点说啊~~
你知道我找到几辛苦吗??
还一直骂我~~
我真的是超想哭的!!
而且过后竟然还笑我耶~
笑什么??
很好笑咩、???



我还要吃鱼丸~~
都是你啦栩~~
带我去买!!
害我现在超想吃的~~
wuwuwuwwu~~~

昨天的时候也是……

本来有一些事情我是已经渐渐淡忘了的……

过后栩就提起他自己的感觉……

那段被我封锁的难受又再次浮现~

真的觉得很没有性情咯过后……

而且我那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不是你象那么勇敢!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因为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可以不在意这些事情了……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很介意!

我很在意!!

我很关心!

我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早就已经说好不为了这种事哭了~

不过我真的是还是很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