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today~

今天早上的时候本来不打算去日新了……
因为没有人载……
好像很麻烦酱~
昨天晚上已经在那边考虑很久了……
不过好在有人载咯最后……



我和亿还有三先到巴杀走走咯~
过后就走去日新~
先点名什么的!!
过后大家到了不久就开始整个活动了~
大家都在外面坐着聊天!!
开始了之后我们都一直在聊天而已~
全场就我们最吵咯~
不懂会不会被骂!
呵呵呵~
过不久我们就开始玩纸飞机什么的!
还有就是用吸水管做成一个tower!!



说真的……
在这个环节当中还蛮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很合作……
一起完成我们的作品!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超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自己的作品过后很成功地站立……
完成……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开心……
还有就是当大家都以为我们的会倒的时候……
竟然给我们一个很意外的惊喜……
他依然竖立着!
我们真的是傻眼啊~
因为在之前我们是完全没有觉得会成功的!
全场都傻眼地望着我们的成品……
那种开心是无法形容的!
有一种感动说不上来!
而且在之前我们还一直试着说看会不会倒~
每次都失败了!
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却成功了!
虽然真的很难看……
可是至少是我们用心去完成的!
感觉就是不一样!




十一点的时候放吃~
我们是最大吃的那个(我和配)
哈哈哈哈~~
而且也是最聪明的!
那桌子来放着吃……
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之后不久就散场了!
本来打算要去巴杀看衣服的!
结果走到一半看到游乐场~
迷失了方向~
哈哈哈阿海~
在那边玩到一点左右~
一直唱歌跳舞~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我和三在玩滑板的时候~
因为我们在演戏~
说什么有鲨鱼~
救我之类的~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两个就一起滑下来~
很好笑咯~~
很斜耶~
不过也太小个了吧~
只是很长~
下来之后三才说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哈~
而且过后还有一只狗一直跟我们玩耶~
其实我不会觉得怎样的咯~
是他们一直说肮脏什么的!




过后他们有来我家一下~
不久就回了~
很好笑的就是配要冲进我房间~
我立刻喊啊~
很好笑的就是吓到我妈~被他打!!
我还拉着配不让他走耶~
真是的!!
不过有时候真的有些事情只有我们两个领会到~
哈哈哈哈~




睡醒了之后就去准其家~
哈哈哈哈~
因为晚上有晚会~
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咯~
我本来很期待的~
只是去了之后才发现好闷哦~
都没有什么节目的!
我们就在那边拍照片什么的咯~
都不high的~
讨厌到死啊~
不过很高兴的就是他们说我穿得很美~
很兴奋的咯~
还有就是栩说我今天这样穿很像杨谨华~
哈哈哈哈哈~
很兴奋的咯~
希望是真的啦~




不过很难过的就是很后悔当初退出华乐~
很想哭咯~
当下已经忍者了~
好在过后忍下了~
真的很后悔哦~
其实我也不是算正式的退出~
只是久了没有去就自然而然的退出了~





回的时候我们还去找老师拍照耶~
本来要找soma和 eam的~
可是找不到~
算了咯~
回家咯~
先送cindy回~
在车上我一直打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是他真的很可爱的咯!
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妈妈没有在家~吓到!
好在不久就回来了!
栩知道了之后还特地湾回来耶~
不好意识咯!!
不过谢谢你啦~
哈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sms,讲电话~
一边讲一边写blog~
哈哈哈哈哈哈~
不写了!
懒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