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第二天,五月三十一号,kl n melacca

今天一起床就赶快准备然后去吃早餐!
差点来不及!
因为我们有六个人!
炸到!!
说真的!!
没有特别地好吃!
不过比隔天的好吃很多!
哈哈哈!
好像又没有!
哎哟!
不懂啦!
反正都没有特别地好吃就对了!
都难吃!
呵呵呵呵!
两天我都和dear公私吃粥!
呵呵呵!!
吃完了之后就check out!
出发去马六甲咯!!
哈哈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
第一站我们先去芙蓉的不懂什么餐馆吃!!
很好吃很好吃啊!
而且又很多料窝~~
真的是很棒咯~~
而且全部都是我喜欢吃的!
还有汤也是!
药材汤!
我的最爱那个一条条的也有!
不懂叫什恶魔!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就可以了!
我们有先去厕所!
我上厕所的时候把电话放在一旁!
过后竟然忘记拿!
炸到啊!!
我一想起的时候立刻冲去厕所耶!
幸好还在咯!
过后我回来的时候他们还问我要不要去参加一百米!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把我吓到了啦!!
教训教训!!
呵呵呵!!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继续这样!!
哈哈哈哈!!)
我们还遇到新加坡人耶!
我还打趣说想问他们见过文芳没有!
呵呵呵!!



去A FAMOSA!!!
爽咯!!!
哈哈哈哈!!
真是的!
一直看动物的表演!!
牛仔表演还蛮精彩的!
只是永远都一样的!!
我们在看群兽表演的时候有问到说谁要下来玩!
景泰把我的手举起来啊!
哈哈哈!!
万分感激!!
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得玩了!
哈哈哈!!
他还一直开玩笑说我叻!
我一进场的时候说我什么啊??
很lady啊~
什么的!!
炸到!!
可以不要吗??
还有拿我的手举起来说很臭啊什么的!
炸到!!
被咯!!
哈哈哈!!
还有就是玩了这个之后老师都叫我做joeann了~
哈哈哈哈~
因为有问到我的名字嘛~




在跟那只不懂是什么的动物玩的时候……
我有问训练员可以摸他吗~
他说不行~~
因为是liar的~~
不过真的是很可惜咯~
没有得摸他~~
讨厌咯~~
一直叫我喂而已~
不要停!
可能是怕停了之后会对我有危险吧!!
因为我一停下来它就一直嗅我了~
炸到~~
不过真的还蛮可爱的!
很多动物的表演!
真的是全都好可爱哦~
结束的时候还叫我去跟动物拍照片耶~~
巨猩还有巨蛇啊~
也没有很巨啦~~
形容嘛~
哎哟~
不过真的很开心咯!
那只人猿还蛮重的!
不懂是什么啦~
人猿还是什么!~
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面!
不过真的很重啦~
比那条蛇还重耶~~
过后还去跟小仲马拍照片~
呵呵呵~
老师盗用我的脸啊~
哈哈哈~
不过还蛮开心的说~



过后我们看了鸟类表演……
大象表演……
就去让动物看我们表演了!
真的很兴奋咯这里!
好像坐过山车将啊~
超恐怖的耶~
因为很斜~
而且是山路~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辆车的人啊全部不懂是怎样的!!
哈哈哈哈哈!
吵死人啊~
哈哈哈!
而且他们应该被我弄到很生气!
因为在这么小的空间我却一直走来走去~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拍照片嘛!~
对不起啦~
真的!!



记得我们看老虎的时候有一只老虎超恐怖的!
他就在我们的车后面~
而我们这一群就是坐在最后一排~
他突然不知道做么好像要冲过来酱!
跳了起来喊了一声~
哇靠~~
炸到哦~~
我的妈呀~
不过真的很可爱咯~
超喜欢他们的!
颜色好美哦~
如果我能跟他们亲密接触就好了~~
住在一起更好~
哈哈哈~
走到一班的时候还看到熊在大便耶~
我还以为叔叔会等它大便完!~
结过竟然去按响笛赶走他耶~
炸到~~
我还拍了他的大便起来~
哈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还看到一只有洗屁股的牛!
因为他的屁股很白!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炸到的咯~
呵呵呵呵!




离开这里之后我们就去坐船了~
很爽咯~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还假装titanic耶~
哈哈哈~
我和dear还去买了冰淇淋来吃~
呵呵呵~
我们还一直跟旁边经过的船hihi~~
很好笑的咯~
呵呵呵呵~
过后我就跑去前面找永胜!
那个水啊一直喷~
喷到我脸上来了啦都~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玩的咯~
早上的时候我们还去了首相府!
拍了好多照片!
呵呵呵呵!
超好笑的!!




本来以为有得回酒店休息换衣服先~
结果却直接去吃饭~
娘惹餐耶~~
非常非常地好吃啦~
真的!!
太好吃了~~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文化街走走~
看到很多东西~
真的是很好玩~
我和昂还有奶妈去买了一串麦芽糖来吃~
呵呵呵!
很好吃而且又便宜!
走着走着又买了一个首饰和吊饰~
呵呵呵!!!
炸到!
女生就是这样的啦~~
很美啦其实真的!!




过后我们就真的回酒店了~
开心咯~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所以大家都玩到很夜~
只有力云因为生病所以睡着了~
我们就在那边玩大老二和心藏病~
哈哈哈哈哈!
好玩咯~
真心话大冒险!
我都没有输到啊~
几厉害??
哈哈哈!!
他们都一直输~
特别是我的DEAR~
一直拿到最小的号码~
哈哈哈~
一直被罚~
真的很什么咯~
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哈!!
泰还进来我们的房间一下~
过后我们还要宜欣打给泰说我爱你什么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咯~
呵呵呵呵!!
过后大家都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睡着了~
我睡跟我的dear咯~
想到这个就觉得很好笑~
因为我们在分床的时候要两个人睡一张床~
另外一人一张~
分到一半昂突然指着奶妈说:
你一定是睡一张不用问了~
哈哈哈哈~
其实不懂是我看错还是怎样~
奶妈的脸有黑了一下~


好了~~
不写了~
改天再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