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jusco~~~~

今天在学校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最特别的不过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啊~~
大家都一直这样聚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在学校也是真的好像没有事情发生~
就一直讲话咯~~
聊一些是非的~~
本来是要和栩一起去jusco的~
可是因为昨天的时候我就和胜他们约好了~
所以还是放栩飞机好了~
反正他有姐姐陪嘛~
而且到最后我们还是一起走啦~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打算~
过后两点的时候终于来载我了~~
我们先去找一咯~~
他们去吃kfc~
我和三就去走走~~
吃冰淇淋~~
过后等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去玩game~
真的是很疯狂咯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栩就到了~~
来找我们咯~~
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继续玩~
这是一定的事情~~
真的是很好玩的咯~~
我还叫一背我耶~~
厉害咯~~
爽啊!!!!
过后我们就分开两路了~
因为我和三还有栩要去买hotlink nom~
今天我们在学校就是一直谈这个~
一直在讨论说要不要买什么的~
选好了之后他们就陪我上楼上去找一他们~
我们又继续玩~~
可是他们一下就回了~
根本就没有玩到啊~~
因为他姐姐叫回了~~
没有办法咯~~



玩完之后我们就去厕所~~
拍照片~~
可是一他们都回了~~
剩我和云还有欣而已~~
我们三个就一直在找地方拍照片~
很好笑的咯~~
还一直在找椅子坐下来~
过后我们就去mc咯~~
买burger给妈妈~~
不久我就打给胜叫他来载了~~
很好笑的就是欣忘记要载我回了~
胜就说他记得~~
可是到最后他竟然跟我忘记两次啊~
超好笑的想到~~
尤其是在路口的时候~
我看他好像忘记了又踩油……
我立刻很冷静的说……
我家到了!!
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全部都骂他说还说记得啊~
在楼下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我们聊了一下~
都是那个一啦~~
真是的!!
说实话不就好了咯~~
炸到~~
希望什么事都没有咯~~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因为早上周会放poker face这首歌~
害到我们全部在班上一直po po po po po~
一直po po po不停~~
唱来唱去都是这几句~~
真的是炸到的咯~~
我和三去到jusco第一首听到的歌也是这首啊~
害我们一直在那边唱~~
很讨厌的咯~~~
还有就是dont go away ~~
这首也是我们最近一直在唱的歌啊~~
一直唱一直唱~~
don,don go away~
baby dun u noe,i miss u so??
哇老~~~炸到的咯~~
放学的时候也是啊~~
看到a eam~
他就问我们明天几点去~~
他们就说慧,他要约你耶~
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结果他说如果不是的话……
那我们每天在班上这样乱是做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开玩笑地说有啊~
明天我们要去彩排什么的~
他还问我们说真的假的~~
白痴啊????
真是的!!!
而且过后我妈妈来的时候他还问是不是我妈耶~~
炸到的咯~
我妈竟然包到好像要去做贼酱~~
他们都笑耶~~
呵呵呵呵呵~~




其实今天是还蛮开心的啦~~
如果不是发现到人性丑陋的一面的话……
基本上今天到目前为止是完整的~
人啊~~
真的是很自私的!!
我真的不想说是谁……
可是我相信总会有人会知道我在说谁!!
希望自己不会在意……
应该不会太吧~~
哎哟~~
管他的!!
只是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叹~~~~




今天在班上的时候不懂g说了什么一整天……
我就说没有啊~~
我都还没有过一整天……
四分之一都还没有叻~~
这句话真的让我觉得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眼咯~~~
今天我们都换号码了咯~~
不过都还有再用啦~~
只是用两个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