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sand castle

终于到今天了咯……
哈哈哈哈哈~
等了好久哦~
宝贝们都有去耶今天……
真的觉得很兴奋的咯……
很早就起床准备了……
渠道学校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gie一直叫我快一点……
好在今天没有下雨……
呵呵呵……
道学校的时候他们一看到我就说我好像很累……
配就说当然啦……
赶场耶……
怎么会不累啊??
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本来很早就开车的了……
可是因为有些学生穿短裤……
叶姐姐竟然要他们的父母拿长裤来换耶……
神经病的……
炸到咯……
等到八点半……
终于开车了咯……
吃椰酱饭……
这么小一包……
竟然有人吃不完……
神经咩??
炸到咯~



我们先去参观什么khoo kongsi~
白痴咯~
去看我们校长的牌匾阿~
炸到~
过后就去那个不懂叫什么的……
槟城古董……
不懂啦~
是还蛮壮观的……
过后就去paradise hotel咯~
哈哈哈哈~~
很美~
不过他们的东西真的是很难吃咯~
本来还以为可以回酒店了……
那里知道房间钥匙还没有拿到……
只能放行李去一件房间而已……
过后我们就讨论好了……
去堆沙咯……
哈哈哈哈~
头很痛……
因为不够睡……
可是没有办法……
还是得玩……
哈哈哈~
刚开始时很有兴致的……
可是过后就不想玩了……
因为他们真的很自私……
我们在堆的时候在做的时候他们就抢掉我们的工作……
好咯……
既然如此那就去玩咯……
万的时候又说没有时间了……
你们还玩……
摆脱!
是怎样?
你知道你们有多么令人讨厌吗?
算了……
过程完全不想说!!
过后我和配就去玩咯~
你喷我我喷你~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好玩咯~
我们还看到有人带狗来玩水耶~
可爱的咯~~
真是的!



好了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点心~
还真的是这个好吃而已~
其他的都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得吃~
因为没有东西吃了~
肚子又饿了~
吃完之后本来打算要去房间冲量什么的~
可是真的很麻烦咯~
神经病的~
有时候真的是不是我要说啊~
都给我们这么短的时间而已~
还不给我们回房间……
而且还把我们的行李全部放在一个地方而已……
有没有搞错啊?
八十多个人的行李~
堆在同一个地方~
怎么找??
有些人的行李袋又一样窝~
而且钱包什么也是在那边~
不见得话怎么办啊?
真是的!!



当我们准备好要下楼梯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巴士走了~
本来以为会有第二辆……
结果老师说我们没有去了……
因为迟到……
早就觉得其实不怎么可能……
还真的是……
整天骗我们的……
真的觉得很讨厌!
这中间有发生一些事情……
不想说……
过后我们就去吃饭……
老师请客……
在新关仔角吃……
海鲜……
还蛮好吃的……
过后就去gurney走走……
和gie买了饼干……
配和小白就买了杯面……
我们还去喝了苦凉茶……
哈哈哈~



过后回酒店……
因为没有事情做~
所以我们就去pub咯~
喝酒~
哈哈哈哈~
很好喝咯~
不过有点贵对我们来说~
哈哈哈哈~
在这之前我们先去沙滩~
哈哈哈~
去看看我们的沙还在吗~
在是在啦~
只是有点烂掉了~
哈哈哈~
我们还去摧毁别人的沙咯~
很坏蛋的我们四个~
哈哈哈~
还玩到满身沙回来~
还记得我们还没有出去之前……
在等电梯的时候~
我们就去宝贝三他们的房间捣乱~
不是捣乱啦~
就按了门铃跑走的那种~
哈哈哈~
我们就去躲起来~
很好笑的就是因为我的鞋有声音走路的时候……
我就拖鞋跑耶~
几好笑一下~
哈哈哈~
而且我们还去游泳池玩~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整个脚沙到完~
我们在那边洗脚~
哈哈哈哈哈~
很坏叻??
呵呵~
我们是在小孩子的游泳池玩的~
整个人下去~
因为菜刀我们的膝盖~
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过后大概十一点多还是十点多……
全部人就聚在我们的房间……
玩人叠人~~
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输的人被压~
可是最底的人反而没有这样辛苦耶~
第二个的很痛咯~
好像不能呼吸将的啊~
炸到咯~~
过后玩到一半我就睡着了~
呵呵呵~
趴在那边~
哈哈哈~
很好笑咯~
我的天啊~
太累了啦~
赶场耶我~
呵呵呵呵~



隔天的时候七点才醒~
赶快冲凉了之后就下楼吃早餐~
离开的时候竟然下雨耶~
还以为没有得去爬山了~
吓到我~
结果当然是有的去啦~
先去上厕所~
爬山去咯~~
uwuwuwuw~~
哈哈~
很喘咯刚开始的时候~
而且我们很落后~
其他人都在前面了~
没有办法咯~
继续爬~
有一段路只有我跟栩两个人而已啊~
我还差点跌下去耶~
有一个很多洞又没有扶栏的桥~
我一边在唱歌(为了提高士气嘛~)
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结果就在那边摇来摇去~
因为踩到洞~
差点就真的掉下去了~
阿栩就一直在后面喊~
哈哈哈~
慧啊~~~~
慧~~~
哈哈哈哈哈啊~~
哎哟~
过后还叫我不要唱了~
呵呵呵~~
感动唷~~
呵呵~
过后我们就一行十八个人一起走了~
男男女女~
还有一个吊桥耶~
真正的吊桥~
好爽哦~
我和cindy一直在上面跳~
整个吊桥就一直晃~
虽然很恐怖可是很好玩~
哈哈哈~
好不容易就到沙滩了咯~
玩一会~
抓螃蟹~
(沙很痛弄到脚)
我们还要去看海龟的~
可是都没有~



过后我们真的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没有其他人的?
另外六十个人呢?
连吴哥哥(goh cong sheng,he tell us call him lk tat)都不知道
真的很奇怪~
赶快找有line的地方打给叶姐姐~
很好笑的就是吴哥哥在找line的时候~
一直喂喂喂~
还爬上椅子~
哈哈哈哈~
过后好不容易打通问他们在那里的时候%
他们竟然很不负责任地说……
蛤???
你们还在那边啊?
我们还要等你们一个小时走出来耶~
你们快点出来~
拜托!!
你们临时更改路线又没有告诉我们~
谁会知道啊?
而且又没有等后面的学生~
你们是老师耶~
好啦!
学生不知道没有关系!
连咱们的吴哥哥都不知道耶~
有没有搞错啊?
过分咯这样!
还这样讲我们!
想到说真的还是有点气!
不过也算了!
因为毕竟他也不能顾到这么多位学生!
啊可是也不能这样讲话嘛~
炸到!!



过后因为不想浪费时间了……
没有办法我们就赶快找船~
搭船回去哦~
爽到咯~
哈哈哈~
真的啊~
很开心咯我们~
我是第一个上船的~
先去霸第一个位!
其他人都扭扭捏捏的!
我的妈呀~
虽然很怕~
可是我还是很兴奋~
第一个就冲上去了~
是我负责把他们扶上船的耶~
呵呵呵~
没有啦~
炸到~
好像很光荣酱~
炸到!
不过那艏船真的好恐怖哦~
飞起来的耶~
比海盗船更恐怖耶~
又没有安全措施~
只有那个所谓的浮衣~
炸到~
不过真的很好玩咯~
uncle还带我们去看海龟石头和鳄鱼头的石头~
我们还看到真的海龟耶~
不懂是不是我们太乱了~
那只海龟还抬头看我们一下耶~
过后又沉下海了~
真的很可爱咯~
过后我们还有跟uncle拍照片咯~
呵呵呵~



在等巴士来载的时候他们去买了冰淇淋来迟……
吴哥哥就骗我说要不要去monkey beach!
我真的信以为真耶~
骗我!!
讨厌到死啊~
过后就去吃海鲜~
吃完就回了~
回栩家~
因为我妈妈不能来载~
不在家~
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来载我耶~
我都睡着了~
满身大汗耶睡醒的时候~
我的妈呀~
累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