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

让我想想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说真的……
今天不懂怎么真的很累……
所以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不过只是维持到下课之前而已啦……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泻了三次的肚子耶……
真的很不舒服咯……
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耶……
真是的!!
不过下课之后我就整个很有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我和dear还有过儿去找叶姐姐的时候……
刚好就遇到贤……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啦……
所以就没有什么力气跟他玩……
他就跟我说……
我是见到你才有mood而已……
你竟然也没有mood……
那我也没有了…………
哇老~~~
听到之后多感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啦~~
因为真的不想玩啦~~
呵呵呵呵呵~~
过后我看到三~~
见面的动作当然是抱抱啦~
栩就站在旁边~~
过后我抱她的时候他就说我等你抱我很久了~
哇老~~
哇嘎嘎嘎嘎~
真是的~~
过后我和影和其去顶楼找人~~
我和过儿就秘密计谋~~
想要抱其然后看他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不懂怎么我就变得很有精神了~
回班的时候我们就一直玩了~
本来打算要和dy换鞋穿的嘛~
可惜今天真的没有心情……
很懒惰去换~
呵呵呵哈哈哈~~
我们今天一直在班上抱来抱去~
我和栩还有三终于
亲啦~~~
真的很不好意识的咯~
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很开心咯今天~
我么你一直都这样~
感觉上很close~
但是事实在不懂是不是这样~
哎哟~~
没有啦~~
我们今天就一直靠来靠去~
你躺我身上我也躺你身上~
真的很开心的咯这样~
我很喜欢和朋友这样的~
只是怕说别人会误会而已~
别人误会还说没有什么……
万一朋友自己也误会的话那就真的是大件事了……
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啦~
过后大概最后两节的时候……
我就和g坐在一起了……
我们聊了一会儿之后……
我就直接躺在他的脚上了……
让他帮我拔头发~
哈哈哈哈~~
拔掉那些已经损坏的发丝~
很爽的咯这样~
不过今天不知道做什么……
很饿的咯~~
真的是超饿的~




吃完饭了之后回家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
去补习咯~~
胜还问我要不要吃烧卖~
不要了啦~~
虽然很想吃……
可是今天很饱了……
所以还是不要好了……
哈哈哈哈~~
真是的~~
讨厌的咯~~
不过我会跟你讨回的~
放心!!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一直吃和玩还有聊天~
我妈妈还有炒面给我们吃耶~
今天我觉得还好咯~
可是他们都觉得很好吃~
真的是还好啦说真的~~
过后补国文的时候我们买了两大包零食去……
跟那个老阿姨买的……
看他好像很可怜酱~
我们还叫胜载我们回欣家耶……
超好笑的……
我什么也没有说……
欣提议了之后我觉得不错就直接跳上他的车了……




补完之后我就去夜市走走~
因为我要卖衣服和内衣~
结果不知买了这些……
还买了裤子,鞋子,内衣,衣服……
哈哈哈哈啊哈~~
可以配一套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咯……
因为今天买的东西全部都是我想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逛就一直看……
一直看就一直想要买……
真的是很讨厌的咯……
钱就这样飞走了……
一百块~
没有了~~
我的妈呀~
刚才又和他们去otown~
炸到咯~
吃冰淇淋~~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咯~
超开心的~~




今天让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人都是自私的!!!
不管对你多好……
表面对你说得多堂皇……
全都是假的!!
我身边有很多这种人!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谁是这样的人……
可是我就当作算了!
因为开心就好了~
或许……
朋友真的就是互相利用的吧~
或许……
真的或许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在今天的时候……
让我发现了好多这种人!
之前我都不敢确定的!!
只是今天在玩闹之下让我发现了……
原来真的是这样!!
可是…………
算了吧~~
我还是当看不到好了……
反正……
现在的我还蛮开心的~~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大家一起去jusco~
、因为今天我们一直吵胜载我们去~
就是不懂明天他有没有空~
希望能啦~~
因为好像很久没有整堆人一起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想到今天我们一直吵他就觉得很好笑~~
好啦~~~
不说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