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兴奋的咯~

今天好闷哦~
都没有事情做~
下午四点才补习……
可是我两点多就去力云家了……
他妈顾的小孩真可爱……
胖嘟嘟的……
过后我和他还有昂就去吃东西……
红豆冰,laksa,rojak!!
很好吃!!
又不会说很贵!
在补习的时候一直聊天!
聊我们在马六甲和kl的事情……
哈哈哈哈~~
兴奋还没有退~
嘻嘻~~^^
过后我在云家等我妈~
回去的时候一直找榴莲~
看哪里有卖~
呵呵呵~~
很想吃咯~~
我的天啊~~



一直都很闷~
写部落格~
看老婆大人2~~
可是网速很慢~
不懂为什么……
因为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上网到一半……
大概8 52 pm……
宝贝三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原来他们全部都在pasar malam~
我当然是要下去啦~
废话的!!
还说差点就没有找我了!
喂!!
我住这里而已叻~
楼下就是了~
如果你们没有找我的话是会天诛地灭的耶~
哈哈哈哈哈~
炸到~~~
不过少了宝贝gie~
他家太远了~~
而且他们真的是很巧咯~
全部一起去槟城啊~
在那边遇到啊~
你说被不被啦?
讨厌到死啊~
没有叫我!!



不过我们刚才真的很high咯~
一起大喊大叫~
一起牵手~
一起疯~~
哈哈哈哈~~
还拿bra来玩耶~
那个uncle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
被咯~~
都放着卖的嘛~
当然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
讨厌的咯~~
呵呵~~
我们还一起去吃鸡屁股耶~
炸到的咯~
呵呵呵呵~~
我的天啊~
真的很兴奋咯~
而且回的时候啊他们还目送我进电梯耶~
你看啦~
目送了~
还能不感动咩??
哈哈哈~
炸到!!
我还在楼上喊他们耶~
很好笑的就是他们有听到然后翻过来~
可是没有找到人影~
我就喊说上面啦~
哈哈哈~~
他们才看到恶意~
讨厌咯~~
哈哈哈哈哈~~


昨天也是咯~
和栩啊~
在jusco玩~
很开心咯~
还有就是吃mc d 啊~
哈哈哈哈~~
很开心就对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