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第三天,melacca n kl n ipoh,601

今天也是一样~
冲凉吃早餐!
昨天吃早餐的时候还把人家的果酱拿回家!
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不过首先我要先说一件事情!
就是我要跟你们道歉!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我冲凉这样慢!
20分钟!
穿衣,洗脸,刷牙,洗澡……
没有想到原来这样久……
对不起!!
看到某人的脸有点黑!
只是假装不管!
我都知道!
所以我在这里跟你们说……
对不起!!



今天去了三保井啊红屋啊那些地方~
去拜拜啊什么的~
当然还有拍照片咯~
还有一个不懂是哪里来的人……
在摆摊唱歌~
我们还全部一起合唱耶~
呵呵呵~~
过后因为还有时间而且有点热~
所以全部人都冲去super~
真的是凉很多咯~
哈哈哈~
真是的!!
呵呵~
炸到~
多舒服啊当我们进到里面的时候~
哈哈哈~
好象是见到救世主酱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当地出名的鸡饭~
一粒粒的!
感觉上我们好像很厉害吃酱!
因为我们吃最快的!
而且也好干净哦~
我们只有六个女生耶~
别人六个男生也吃得比我们慢耶~
有没有搞错啊??
哈哈哈~



吃完之后就去上厕所~
我有看到明星的照片!
可是我没有鸟他!
因为感觉上好像很久之前的照片!
懒得理!
过后我的昂看到就问我~
喂!!
晓慧啊~
这个是李铭顺和范文芳吗?
我已经走到很远了~
一听到就立刻像什么酱跑过去看~
还真的是耶~
(照片!!)
而且是拍摄大喜事的时候来吃的沙堡面!
哈哈哈!
炸到咯~
我看到的时候我都没有去鸟耶~
昂你好棒哦~
(突然觉得自己很花心!
因为好像有很多个爱人!!
哈哈哈哈)



去kl了咯~~



我们先去了水族馆!
好多漂亮的鱼类哦~
很可爱耶~
还有鲨鱼那些~
魔鬼鱼~
小丑鱼~
什么鱼都有啦~
还让我找到我最喜欢的鱼叻~
兴奋咯~
哈哈哈~
我就一直在那边拍照片而已~
哈哈~~



有时候习惯了一个人……
会忘记身边还有别人……
忘记停下脚步去等待身边的人……
往往停下脚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走远了……
就算真的努力在补救也无法挽回……
就让他随风飘走吧……
曾经的感动……
记在心里最深处就好了……
偶尔拿出来回味还是感动的……




全程我都很兴奋~
一直往前走~
哈哈哈~
当我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往后找身边的朋友~
呵呵呵~
炸到咯~
当我的朋友很辛苦吧?
呵呵呵~
这是我这两个星期突然领悟到的~
真的觉得……
对不起!!




接下来我们就去巧克力屋了~
哇靠!!
东西也太贵了吧??
是想打抢还是什么啊?
本来还以为会很便宜耶~
怎么知道原来是这个价钱啊??
哇靠!!
吓死人了!!!
而且他们的service又不好窝~
非常非常地炸到咯~
真的是……
kanasai jiang~~
haiz~~
开车回了咯~
去怡保!
先去吃!
好料咯~
又是那个一条条的汤~
他们都说~
哈哈哈哈哈~
又是我的汤~
呵呵!
过后我们又去了土产店~
早上已经去了一间了!
去这么多间干嘛窝?
奇怪的咯~
而且早上那间好贵哦~
早知道就不会买了早上~
选了一些~
他们都好像钱用不完酱~
买到超多的~
我因为家里没有人所以没有买很多~
力云很好笑咯~
剩七十仙回家~
哈哈哈~
可爱咯~~


在回着的途中有播放影片~
他们看到好入神哦~
我就跟昂在发信息~
还有跟宝贝们讲电话~
栩和gie~~
谈论明天去sand castle要做什么~
哈哈~
在之前我们还有去休息站~
去买水果!
感觉上我们好像很专业酱~
哈哈哈~
去到哪里都懂得买当地的东西~
整车的人都看着我们~
老师也是~
还说哦~
原来是去买水果!
炸到咯~
哈哈哈~~




这趟期待已久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留下什么~
留下的是回忆~
一段不想说出来的回忆~
当然!
是开心的!!
收在心里面……
应该可以到永久吧??
旅程中我们一直搞笑~
我还在巴士上唱歌……
和声~
ng ha ng ha ng haha~
呵呵~
只有我们懂啦~
还有唱那些十八世纪的歌~
飙高音~
学败犬女王~
谨华~
不准开灯……
不准发问……
不准摸肚子……
还有不准拒绝我……
呵呵呵呵~
很搞笑~
还有我学梁静茹唱掌声响起……
因为刚好播到他的歌……
在酒店的时候的疯狂……
惩罚……
等……
在巴士上的笑声……
抱怨声……
此起彼落……
走得累时喊累的心情……
真的很开心……
虽然还是让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可是还是很开心……
my dear一直喊说什么dear先啊什么的~
说真的!
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有试过了……
真的超开心的!
最喜欢你了~
哈哈哈哈哈~
朋友的喜欢啦~
不要误会哦~
呵呵呵呵呵~~
真的很爱你们~
哈哈哈~




终于回到家了~
很累~
可是还是得整理隔天去sd castle的行李~
累倒~
dear shit又打给我~
我们就一直聊~
哈哈哈哈~
开心咯~
剩下的改天写~
没空了~
呵呵呵呵~
(太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