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第一天,kl

第一天的时候是去了哪里啊?
kl~
第一站是先去怡保的咖啡厅吃早餐!
以前爸爸带我去过……
还记得晚上的时候我还开歌开到很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们那一桌没有吃!
很好笑的是他们啊竟然说我!
因为我去看看东西!
我走回来的时候他们说我很像在走catwalk将!
妈的叻!
是酸还是怎样啊?
被咯!!
不过我们还蛮尴尬的!
因为我们都没有吃东西!
呵呵呵呵!
只是坐在那边而已!
而且那个天气啊又很冷窝~
讨厌咯!
早上那个我们还没有开车的时候啊~
我是第三个上车的!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一直在找位子!
还帮dear骗!
哈哈哈!
炸到哦!!
而且啊因为奶妈很迟才来所以我的昂本来打算坐跟我的!
而且我们还假装睡着了!
哈哈哈!!
不过很讨厌的就是奶妈一上车就打我了!
还很大力的那种!
喂!!
干我什么事啊?
讨厌到死啊!
而且还有就是我睡到一半……
他突然很大力的整个头倒在我肩膀!
我被吓醒耶!
会不会过分了一点啊??
我的妈呀!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当下我竟然没有骂你耶!
炸到!!
让我想看啊~
其实我只记得当天下很大的雨!
然后我们全部都淋着雨上巴士!
还淹水耶!
不过如果不是看到ALSEN的BLOG我都忘记这回事了!
而且我们还讨论说以前百利镇是不会淹水的什么之类的!
炸到!!



过后我们就去了sunway pyramid!!
炸到!!
第一站就去这种地方!
真是的!
而且还是从十一点半走到四点半啊~
几个小时了啊?
炸到!
还是很严重的那种啊!
我的妈呀!!
脚很痛咯!
而且还遇到女人最麻烦的事!
肚子超痛的说!
炸到!!
脚又很酸!!
不过很什么的是我在巴士上的时候睡得好舒服的!
因为有行李袋在旁边让我靠着睡!
可是dear担心我会跌到!
哈哈哈!!
因为好像还真的蛮危险的说!
哈哈哈哈哈!!
感动ING!!
呵呵呵!!



讲到sunway!
我就真的觉得很什么!
因为真的还蛮大间的!
本来是大家全部人一起走的!
过后因为另外一堆人想去玩!
而我和奶妈则想逛逛!
所以就分开两路咯!
呵呵!!
我们去买了一个眼镜和帽子!
(结果那个眼镜在前两天被我妈妈不小心……
掉下去马桶里面了!!!!
气到我!!
知道我有多喜欢那个眼镜吗??
不过也不能做什么!!
因为又不是故意的!!
不过真的很心疼咯!
炸到!!)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的咯其实!
过后还有就是什么呢?
让我想看啊!
我只记得我们去吃kfc!
不过我没有吃!
奶妈吃而已!
因为我肚子真的很痛!!
炸到!!
他也买了一个包包!
选了好久哦!
哈哈哈!
我们还去看溜冰!
他们真的很厉害咯!
跟我们比啊真的是天和地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找人教我咯!
炸到!!
我还去买了sushi king的炸鱼片来吃!
真的很好吃!!
还有什么呢?
真的忘记了啦!!
炸到!!
不过真的有好多想买的东西哦!
好贵!!
叹!!
对了对了!!
我们去纹身!!
纹假的啦!!
哈哈哈哈哈!!
跟永胜去的!
哈哈!
不过他没有纹!
只有我和奶妈而已!
炸到!
RM10!!
改次再放照片上来!!
而且在之前我们还去了magic 店!
哈哈哈!!
我去试了假发!!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炸到的咯!!
很想要买咯!!
但也只是想而已!!
呵呵呵呵呵!!



过后我们还一直去找我们的救命恩牌!
一直找一直找……
还是找不到啊!!
真的是很气咯!!
我的天啊!!
过后时间到我们要meet的时候我还骗他们说纹身是真的!
结果全部都相信耶!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事请很气咯!!!!!
因为老师竟然没有告诉我们……
下一站是茨厂街!!
害我们在SUNWAY买了这么多东西!
当老师告诉我们的时候立刻怨声四起啊!!




还记得那时后超好笑的!
因为我们一听到的时候全部都在那边骂!
哈哈!!
真是的!!
不过是还蛮热的咯!
因为真的很热咯!
呵呵呵!
我们去那边走了一绕……
在那个牌匾那边拍了一张合照!
过后dear看到凉茶铺!
问我要不要去喝!
当然要啦!!
我有多喜欢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们还吃了一碗龟苓膏!
很好吃!
不过蜜糖被我的dear倒完了!!
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过后去了一间衣店!
本来要买的!
过后才知道原来还蛮贵的!
所以也就算了咯!!
本来还打算去吃的……
不过因为懒惰所以也算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一下巴士的时候就看到一间宠物店!
本来打算直接去的……
可是不知道因为什么所以变成最后才去!
还记得我是跑着去的!
很兴奋啦!!
因为要去找东西给我的宝贝们玩!
买了两三样而已就花了三十了!!
很贵耶!!
很小一包而已捏!
不过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
买好了之后就发生更好笑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还是找没有牌!
过后不知道是谁说那边隔壁有一间《《商店》》!!
我们就很兴奋地跑过去咯!
一进到里面真的是被吓到的咯!
因为这哪是商店啊??
根本就是大型兼隐形的超级市场嘛~~
害我们跑了不懂五楼还是四楼的楼梯!!
真的是非常地炸到!!
就为了一副牌!
到最后还不是没有玩??
炸到!!
而且哦我们还找到好辛苦哦!
问了好多人哦!
每个都说那边那边!!
哪边啊??
杀掉你啊!!
最后好不容易被找到一副!!
哈哈!
而且还要是很烂的!!
没有办法了!!
找买!!




回到酒店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炸到!
因为我们临时换房间!
换成六个人一间!
而且其中一间还要是最尾的一间!
拜托!!
那边多恐怖啊!
我一开门那股腐朽的味道!
真的是难闻到~~~
无法形容啊!!
而且那天我真的是感应到有…………
很强烈!!
搞到我超怕的!
哈哈哈!!
不过本来是我们要跟老师们一起走路去吃沙爹!!
很远耶!!
好在我没有跟去!!
因为uncle跟我们说很近而已!!
结果我们一看到那个路程全部在那边喊啊~
因为这样也算很近啊??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我的妈呀!!
呵呵呵!!



因为本小姐很聪明的!
所以我叫我的昂买给我!
哈哈哈哈!
炸到!!
打包回来!
剩我和dear还有奶妈在酒店看戏!
刚好做红星!
很气的是刚好文芳的部分过了!
炸到!!!!
很好笑的就是我一直拉掉DEAR的被单!
哈哈哈哈!
气到他!
我翻一个身就拉走了!!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们一起吃cheese tart!!
很好吃咯!!
下午的时候在茨厂街被我发现道德!
好便宜哦!
这里的都好贵!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很好吃!
呵呵呵!!
satay也很好吃哦!!
不过可惜的是他们讲真正好吃的是他的酱!
我没有迟到啊!
没有打包回来给我!
讨厌的咯!!
不过今天第一天还蛮开心的咯!
因为真的太累了!
我还躺在床上吃耶!!
哈哈哈!!
肮脏死了!
呵呵呵!
不过没有办法!!
超怕我会生病的!
幸好没有!




第一天的行程还蛮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