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今天~

昨天我的收获真丰富啊!
一回到家就看到jeans裤!
不确定是不是我的……
所以去看了他的size!
确定真的是我的!!
过后晚上的时候去了jusco!
买了两双鞋……
重点是两双都是黄色的!!
怎么那么巧呢??
真是的!!
我也是现在才发现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买了一件围裙!!
很贵啊那件!!
真的是很贵咯~~
炸到~~
还有什么呢??
忘记了啦~~
真是的!!


今天在学校画画!!
基本上来说是还蛮开心的!
因为终于画完了整幅画!!
然后就一直聊天什么之类的!!
忘记有什么事情让我很不爽了~
记得有一件而已!!





等下要去补习!!
account!!
第一次去!!
紧张咯我~
真是的!!
心跳好快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最后两个月才去补!!
我就是第一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