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求你了……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说这些话来让我难堪?
为什么你从来不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天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一点点的温暖你能给我吗?
就这样一点点的奢侈你都不愿意让我?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这样对我?
你要怎样才能不对我这样地残忍??
你可不可以为我想一想??
你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不是孤单不是寂寞……
我只需要有人陪我……
有人可以听我说话……
我长大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跟bear bear聊天了……
我不想要那种自言自语的日子了……
我更不想要自问自答的生活……
为什么总是不懂我???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多想想我?
为什么你总是用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我真的很难过……
那种说不出口的辛酸真的该怎么办??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种言语来说话?
我真的是求你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