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雨过天晴……

今天是还蛮搞笑的在学校……
今天栩没有来……
我一个人坐……
哈哈哈哈哈哈~
还蛮爽的~
wowowo~
我们今天还去厕所做了一次友谊的见证……
不懂几时才能有更进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是真的很疯狂的咯我们啊!~
我,三,g,d 四个人……
真的是很好笑的啊~
刚开始都不敢不敢……
过后哇~
全部几开放啊~~
下课的时候去吃东西……
我,d,g,三,同,琪,莹……
福建面~~
wowowowow~
今天早上刚到栩啊小的时候也是不开心的~
过后就真的是爽到啊~
我和d他们还一直讨论云顶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咯~
终于有得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啊~
不过到底这个星期五是怎样的啊??
好像到现在都没有结论叻~
真是的窝~
还有什么叻??
好像还有一件事情的……


本来讲好要大家在不同的时间发信息给栩……
骗他说我们在学校讲他坏话……
过后放学前我就想到说……
我觉得他会胡思乱想……
所以最后还是取消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呢今天发生的??


哇~~
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天晓得我有多想你……
想再次靠着你的肩膀……
想对你说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
依然不真正属于我……
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是不能见面……
对吧????




云顶云顶……
我等不及了啦~
可不可以快一点到来啊??
我要买很多衣服……
做很多的事情……



对了……
我们今天还拿我们的手来画啊~
好笑的咯~
真的是很好笑啊那时候……
而且还洗不落啊~
本来是我先画三的~
就觉得做么他的画不到觉得很幸运……
过后第三次的时候终于成功了……
轮到他画我的了……
慢慢地就到同了……
过后就gie的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而且还有我们的大名啊~
各自帮对方签上……
而且还在我和三的手上玩九宫格……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玩啦……
可惜栩没有来……
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要写叻??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不知道啦……
想到就写啦~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