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撑!!

wa~~wa~~wa~~
真的是被hurt到啊~
到现在才明白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原来我是这种人!!
我也是到今天才明白!!
原来哭也是一种错……
原来我这种方式是一个要不得的行为……
我今天才真正地了解到……


一直不肯面对的事情还是得面对……
一直欺骗自己的事情终究得面对……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笨蛋!!
原来大家早就已经知道了一切……
只有我傻傻地什么都不懂……
还自以为是地以为原来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
原来啊……
原来根本就不可以了……
回忆真的只能是回忆了……
反正你也不在意了不是吗?
对你来说我也已经是局外人了不是吗?
很多微妙的事情悄悄地在变化……
只是我一直都不肯承认……
原来你们早就不承认我了!!
多余的努力都已经没有成果了……
那我还勇敢这么多做什么?
还有这个必要吗??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看我的……
认为我在博同情吧??
认为我很虚伪??
好吧……
那就继续如此地看待我好了……
就让我一直如此地虚伪吧……
我会继续像平时一样……
我会继续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现到……



唯一不会继续的是……
我不会再你们面前哭!!
不会让你们觉得我赢了~
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一滴眼泪!!!!!




不过……
请容许我过几天才把眼泪给戒掉吧……
现在真的不能平复我的心情……
对不起……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是如何虚伪的人!!
真的谢谢你……
曾经在我的岁月里出现过……
谢谢你让我反省我自己……
让我知道我是何等的犯贱!!!!



对不起!!
我需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伤了你!!


对不起!!
我需要跟我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在无意之中伤了我自己!!



原来我改变了这么多……
原来我没有我想象中地那么好……
原来我对我身边的人如此地差劲……
原来我根本就不会顾虑人家的感受……
谢谢你让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