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昨天……

昨天啊昨天~
早上读书的时候已经很好笑了……
好多笑点不断地发生哦~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说什么一夜情啦……
sm和3p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还有好多哦~
然后三的口水还弄到我的手都是~
恶心到死啊~
过后看他拿起水罐……
我还以为他要倒一些水给我洗啊~
哪里知道原来是他自己要喝水……
哇~~
气到我啊~
还有就是我和栩都在同一时间……
一起向老师请安的时候都在做同一件事……
而且也都发生同一件难题……
那就是我们的底裤都卡到了……
弄不出来……
真的是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呢??
都忘记了啦~
就只记得我们都在笑一整天……
历史节的时候更死啊~
我们四个一直吵……
因为在讲着一夜情的事情……
讲到我们多兴奋啊~
好high哦~
哈哈哈哈~
而且栩很好笑~
领悟点比较低……
他说他兴奋……
我就说他粪栩伶……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了……
只有他不知道……
解释多一次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姓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的观念都还蛮开放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还有说了什么了……
反正就是很开行的事情就对了……
dy也过来我们的班聊天……
他啊……
差点哭啊~~~
提起家人总是这样……
而且还要是离去的家人……
想起外公……
呵呵呵呵呵~
一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去喝三的“喜酒”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因为太累了所以睡了一个小时左右……
呵呵呵呵呵呵……
晚上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咯~
可是下午的时候先去了栩家……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omg~~~
一点都不好看啊~~~
跟之前的比起来真的是天和地啊~~
不过真的很好笑的咯~
我们还吃薯条……
过后去三家的时候真的觉得爽啊~
真的很爽的咯这样~
我和栩还强三的毛巾啊~
里面一丝不挂的啊~~~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不过当然啦……
最后还是失败了~
只是要玩玩而已~
大家都到的时候我们一直拍照~
过后本来要等到红来先才去的……
可是过后实在是等太久了……
不喜欢等人的感觉……
而且还要是唯一的一个女性啊~
挖~~
我被哦~~
中间有一段时间真的是很生气啊我~
气到我啊~
不过我们真的是喝好多酒哦~
喝到醉啊我们~
特别是gie啊~
他是醉到很恐怖的那种啊~
可怜咯~
还在那边哭到啊~~
真是的啊~
我们本来是在床上疯的~
过后我就去找栩~
不久同就来了……
告诉我们gie哭了~
真是的~
看到她哭到这样啊真的是炸到的咯~
原来喝醉可以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
好晕哦~
真的很不稳叻~
我还记得那时候扶gie起来的时候我们两个都醉了……
根本就不能嘛~
一起跌在三的床上咯最后……
真的是很好笑的啊!!~
我们本来就很high了的~
一直拼命灌酒啊~
真的是第一次喝成这样……
虽然有点不好受可是还蛮爽的~
朋友们一起这样喝啊玩的~
真的很开心……
不过晚上回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因为我是一个人回自己家的……
我一下车就很不稳了……
走路好像怪怪的~
可是又要故作镇定~
躺下来的时候发现天花板在旋转~
笑死~
不过原来今天大家都有在不爽其他人……
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在车上的时候g一直cheng cheng 叫~
我还假假说做么感冒到这样~
栩还配合会所回家记得吃药……
g还说对咯~什么之类的~
炸到啊~
我们还蛮厉害演戏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还有什么了~
懒惰写~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