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今天

今天早上的时候先帮妈去做工~
过后吃了之后就去栩家了~
一起看戏~
怪谈……
原来也不好看的……
很好笑的就是我一直拍他的丑照~
哈哈哈~
还为了抢电话踩彼此的脚~
过后因为g要来拿包包给我……
我们还一起去吃laksa咯~
还有吃cendol~
哈哈哈哈哈~
是还蛮爽的啦其实~
吃完之后就放我们回家了~
栩把脚放在宁的钱包上面~
笑死我们啊~
哈哈哈哈~
过后回他家的时候teddy咬他妈妈的绵~
笑死我咯真的~
一直在那边笑~
过后她姐姐就回来了……
煎薯条~
在之前的时候因为栩看他喂teddy吃东西~
他也来假装喂我~
我就配合他咯~
她姐姐用那种奇怪的表情看着我~
笑死~
过后去后面的时候栩叫我走~
他姐拉着我~
说不要跟他走因为他刚才当我是狗!~
结果他一转身就说晓慧,走~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跟什么啊~
过后我妈来载我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了……
栩说那我不用回……
还踩了我的鞋~
我就追她然后拼命踩回他~
我觉得她也想弄回我的~
只是因为我妈有在~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就这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