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开心的颜‘色’

突然间想到……
昨天的时候因为信杰讲我的头发可以收答案……
然后我就跟eam说你就当看不见好了……
我就走上前去要打杰……
结果这时候镇宇就说:
晓慧啊~你的bra很美hor....
walao ye~~~
当场吓到啊~
我还看了我的bra一下……
就奇怪做么他会看到的……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过后慧芯就一直看着我……
然后一直在想宇是怎样看到的……
白衣比较透明吧……
过后很好笑的就是……
这个时候的宇终于发现自己讲错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说的是我电话里面的那张……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现在才发现自己讲错话……
会不会太迟了啊??
而且啊……
就在我把校裙拉开看我的bra的时候……
eam刚刚好看到……
丢脸咯……
他妈妈的才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好在有宇……
我们才会一次又一次地做友谊的见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这个才开始我们的话题的……
三那时候还给我看他的……
当然……
隔着白衣……
只是在友谊的见证的时候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
今天我们还讨论到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的窝~
paisei咯现在想到……
不过g还真的是蛮阔气的……
想到今天在学校就真的……
哇~~
几干脆啊~
直接来啊~~~
只是我没有想过原来dy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