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心情……不需要看……

这个放假都在做工……
真的很不想做的啊可是没有办法……
懒惰到死啊!!
今天终于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好像有很久的东西没有写了……
星期四补习……
想去吃东西可是没有开……
去on9……
过后去别间吃炒河粉……
吃完就坐在巴杀聊天……
不懂在聊什么……
星期五就学校jamuan……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突然觉得我们很团结……
而且他们还假扮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真的很开心……
而且很感触的咯……
分苹果那个部分……
哭死~
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很爱哭将~
wowowo~
过儿叫我出去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
而且没有叫dear出去……
一出去我就跟他说你做么叫我出来……
你知道我会哭的……
我那一刻紧张到我要死啊~
哈哈哈哈哈~
本来没有打算叫其他人的……
因为真的太多人了……
过后看到另外一个更多人就豁出去了……
我出去叫所有那班girl……
告诉他们……
未来能不能在一起都不知道……
至少现在是就好……
最后一年了……
要为自己的未来去打拼……
哈哈哈哈哈哈~
所到一半就哭料~
真的不能忍啊~
有些今年才参在一起……
有些已经深交几年了……
真的是深交几年……
那种感觉都不一样……
我最好的朋友都在场……
except cindy...
当下真的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就算没有结果的爱情对我来说也不再需要了……
想了很多……
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不就是这样吗???
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
说一说彼此的事情……
有什么难过感动一个拥抱……
真的什么都不需要说的……
有什么比这个还更开心呢?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写意……
好朋友全都在身边……
喜欢的人依然像以前那样多我很好……
虽然那句你是我的只是一句玩笑话……
但是我会记得那霎那的感动……
真的是一刻永恒啊~~
哈哈哈哈哈~
那天有谁我没有抱到啊??
算看有谁……
应该是佩吧……
然后???
乌龟……
有谁去啊那天???
我,三,g,栩,dear,过儿,乌龟,君佩,会三。。。。
忘了~
哈哈哈哈~
哎哟!
随便啦~
反正就是这样就对了……
过后小白还跟我说对不起因为偷看我的信息……
可是啊……
小白啊~
你知道吗??
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啊~
我们两现在才会变成这样……
要不然我们是多么地好啊~
希望从现在开始会慢慢转好……
以前我们两真的是无话不说……
每天都一直通电话……
一通就一两个小时……
星期三吧?
他们来jusco找我……
当下还蛮吓到的……
做么他们两会一起来……
过后在拍照片的时候小白抱着我聊天……
说了一句好久没有像这样抱我了……
对咯……
真的好久了……
你自己也知道啊??
哇~~
想哭咯~
他妈的才好啊~
真的很久很久了……
呵呵呵呵呵~
大家都变了咯……
不断地在成长……
不断地在改变……
真的希望都不会再变了……
在那学校真的很感动……
过后唱歌的时候大家一起唱……
手牵手……
讲到这个就很pek啊~
tat stupid xu a!
walao ye~~~~
长一句而已啊就停下来了……
永远记得是那一句啊~
一生情~
就这句啊~
立刻甩掉他的手啊~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本来还打算火车跑全校一绕的~
可是没有时间了……
可惜咯~
看到f4的扮我们真的会觉得很有感觉~
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很感动就对了~
过后还跟xu,jing去买mc~
很多人啊~
哈哈哈哈哈~


昨天做工最后一天……
是爽的咯~
而且啊还让我们多赚半个小时的钱……
很好笑的咯~
让我们坐在那边等半个小时也爽啊~
而且昨天我是第一个出去的~
很好笑的咯~
等下去jusco玩~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
懒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