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最后……

这么快的最后一年了……
参加counnseling最后一次了……
以后没有机会了吧??
今年的我们刚开始就像一盘散沙……
慢慢地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很团结……
从以前吵吵闹闹的我们到现在开始懂得如何守纪律……
叶姐姐就是这样在无形中改变了我们吗?
还是我们改变了我们自己??
每一次的活动中都会发生一些小事情……
会担心很多……
怕叶老师会不高兴会生气……
可是不管怎样我们都已经努力地去完成了……
大家一起并肩着走完了所有的meeting……
走完??怪怪的……
以前我们总是一直玩……
一直闹……
一直都嘻嘻哈哈的……
常常老师觉得叶姐姐不好……
偏心或什么的……
可是不管他是否着的偏心……
他的确让我们成长了……
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不是吗?
永远永远都会记得counseling这个大家庭……
一个永远不会亏待学生的老师……
永远都为学生谋最大的福利的叶老师……
叶老师……
真的很需要谢谢你……
三年了……
现在回想起过去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对不起您……
一直不听你的话……
可是真的很需要感恩您……
您的教导我真的永远记得……
就算毕业了你依然是我怀念的恩师……
虽然不曾上过你真正的课……
可是你却在不同的方向教会了我好多书本上学不懂的东西……
以后离开了这个大家庭……
真的会很希望还会有我们的位子……
虽然你我的连名字都记不住……
可是我依然感激你……
非常非常地……
我永远都会记得每一次跟您出门的愉悦……
虽然路程中也会有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许多许多会员……
f4那一班……
碧珍,筱蕙,慧菲,慧丽,佩银,我的爱人……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超级舍不得……
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口……
可是你们为我们精心策划的全部都很感恩……
我们一起的合作走完了2009年最后一次的meeting……
明年就是你们了……
你们会比我们还要好很多……
今年的我们因为有你们的帮忙才会完工……
从年头时候的meeting……
到最近一次的jamuan……
大家都互相替补着……
不为什么……
只是单纯地为了我们的caunseling……
希望你们会有更好的未来……
希望大家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带来的感动……


还有我的朋友们……
那一颗苹果……
我不懂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感觉什么样的种种……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谁都好……
不管真心或假意……
至少你们出现过……
就算是假意……
至少你肯骗我肯在我面前假装对我好……
我依然感谢您的心意……
谢谢你们……
炸到成员……
准琪,佩莹,君佩,凯晶……
宝贝家族……
语珊,栩伶,俺琪,彩彤……
my baby……
cindy,凯仪,嘉芯,丽芸,怡欣……
所有等等等等地……
最后一年了……
未来就让他来吧……
现在的我们还在一起就可以了……
就算不在一起了那也算是回忆……
一段在心里甜滋滋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