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上个星期

前天的时候跟我妈吵架……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的咯~
吵到好像天塌下来这样啊~
我就是不喜欢人家误会我……
就是不喜欢人家威胁我……
偏偏他总是这样……
讲话又很难听……
哇~~~
讨厌到死啊~~~
不过是这样的啦~
也不能说些什么……
不想说太多在这里……

自己知道就好……
那个痛啊~
真的是无可言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痛咩??
怎么后面是哈哈哈哈哈的?
哈哈哈哈哈~
过去让它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是过得蛮不错的……
可是我却不确定到底是不是上个星期了……



星期一没有去补习……
我们去吃东西……
很好笑的是回来的时候怕遇到老师……
躲得远远的……



星期二喝醉酒……
去三家……
大家都好像有点问题了~
真是的~




星期四acc……
我们提早去然后去吃……
本来打算去beljium吃的……
(是这样写吗??)
过后因为怕多人所以去dot dot qiang那边吃……
他们吃laksa我吃炒果条……
我的很难吃咯~
我们还叫了卤肉和四果汤……
我的最爱啊~~~~
哈哈哈哈哈!
吃完去补习……
我们还故意上jing的车然后从另一个门下车……
我的主意!!
哈哈哈哈哈哈~
回他家的时候还一直跑上跑下跟着dy……
毕竟是别人的家嘛……
晚上的真的很懒惰的咯有时候……
可是没有办法……
还是得去……
吃啊玩啊听啊~
炸到的咯~
我们还把很多个照片放在一起拍照片!
本来我们都没有发现到的……
是心说做么这样多电话放在我们之间的……
这才发现到……我就把它拍下来了咯……
memory~~~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的时候有没有去学校叻???
不懂啦~
有吧~
反正都是讲话玩的那种~
最近我们一讲话就很疯了~
然后一直玩~





星期六的时候就去了seminal~
真的是有够大的咯~
哇~~
usm~~~
haiz~
结束了之后就去看狗展~
我们还坐三轮车咯~
开心咯第一次和朋友坐……
哇~~~~~
帅哥多美狗更多啊~
兴奋咯~
而且dy还很好笑~
因为衣服有味道还特地去买新的……
我跟他一样的……
wowowowowo~
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才结束回家啊~
累死~





星期日的时候超不愿醒来的~
没有办法~
还有一个冲动想不去啊~
结束了之后就去了praingin~
吃了就回了~
今天的巴士free的窝~
为什么叻??
然后刚巧船也是……
因为我们只坐回~
爽咯~
第一次这样捏~




突然觉得我们真的长大了咯~
不然哪里敢如此呢??
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