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我!!

我是一个很狠心的人……
一旦让我发现你出卖我背叛我……
我可以很狠心地把你置之度外……
不管你曾经是我的哪位……
友情,爱情,亲情都一样……
我不会再对你好……
那些曾背叛过我的人……
在这里我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那些曾经恶意批评我的人我跟你们说声谢谢您!!
您让我成长了……

以前再好的日子我都不会怀念了……
那是一段不值得我回忆的过去……
如果有谁觉得我现在对你很差的话……
那就选择不要理我吧……
因为我也已经不想理你了……


我是一个心肠很硬的人……
你对我不好我可以还你十倍……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人让我这样对他了……
就算曾经我对你多好……
付出得再多……
一旦我发现不值得的时候我就不会再找你!
不会再对你像以前一样……
甚至连一眼都不想看你……
这就是我……
杨晓慧!!!
对不起咯~
我就是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