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好了啦……

wa~~
真的不能……
真的不能……
哇~~
怎么会这样难过啊??
根本就睡不着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你是在想些什么??
什么你要现在???
够了没有???
你在烦什么??
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搞不懂咯……
累啊~
可是为什么关上眼睛都是那些画面……
你可以想别的东西吗??
今天不是很开心吗??
干嘛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很讨厌你咯!!!
真的很讨厌你啊!!!
在博同情是吗你??
一直哭的窝……
在做什么你???
只会哭……
真的被她说中啊你!!
说什么都只会哭!!
你坚强过吗???
真的怀疑你在博同情啊!!!
我真的……
对你无话可说!!
讨厌这样的你……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你啊!!
哇~~~
他妈的才好啊!!!
你他妈的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