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你!!

我真的彻底地陷进去了……
怎么办????
到底该做些什么??
让他知道??
永远隐藏???
我应该会选择后者吧……
永远都不会让他知道……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的咯……
我真的搞不懂……
今天见到他……
假装碰他的手……
假装靠近他……
他应该不会觉得有什么异常吧……
希望如此……
因为我只希望可以继续看到他靠着他就可以了……
怀疑这个事情很久了……
一直都不肯面对事实……
一直都在骗自己说假的假的!!
怎么会这样啦??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怎么办才好呢???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你说啦……
要怎么办???
干嘛要对我那么好!!
干嘛要这样??
明知道不可能的!!
为什么还要这样????
我们永远永远都不可能!!!
想到这个真的很想永远都不要见到你……
可是不能!!
我倒宁愿像现在这样……
至少偶尔还可以牵牵你的手……
靠着你那厚实的肩膀……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一样像好姐妹一样……
一样像好兄弟一样……
真的很希望假装永远都不知道……
至少还是朋友……
我依然可以见到你……
你依然会疼我……
你怎么可以让我陷入那么深啊???
我真的……
怎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啊?????
我改变得了你吗??
你很喜欢现在的那位……
我还能做些什么????


只能说……
在你身上我明白了什么叫喜欢和爱!!!!


我们永远就像这样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