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holiday~~

TMD!!
这个假期是过的一点心情都没有!
超难过的整个假期……
都会让我想打人啊!!
怎么难过怎么想打人法就不必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了麻烦多多~
哈哈哈哈哈~

八月二十一号的时候去了仪的bday~
那天是还蛮开心的啦~
可是晚上过后就不开心了~
因为发生了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很开心的~
可是过后消气了就没有事了咯~
炸到~~
我就是这样!~!~!
不过那天我真的很崩溃咯~
第一次啊!!!
真的第一次这样久啊~
而且是在这种环境下~
当天只有两个人知道~
过后就慢慢地四个人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赶去槟城~
因为隔天去饥饿三十!!



期待了这么久终于来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开心的咯~
好舍不得哦~
我还记得隔天结束了回到家睡醒之后什么都没有做……
自然而然地就唱营歌……
当下才发现自己有多么舍不得~
第一天的时候一直这样玩……
一起唱歌……
安排东西……
很兴奋的心情啊~
而且还认识了很多人耶~
大家都很好玩~
超开心的~
而且在晚上的时候我和honey还发疯~
一切都由这里开始……

首先……
我发现了一个貌似Mic的灯……
我就走过去说其实你们不觉得这个很像mic咩?
佳运:对啊~你唱歌啦~
我就这样唱起了甜蜜蜜~
过后honey就加入了我的行列一起跳一起唱~
过不久我就说我们应该这样的!
走到桌子后面~
唱唱唱跳跳跳……
我就开始玩起升降台了~
过不久h就说放椅子啦这样辛苦~
就是从这里开始大家疯了!!
对了~
顺便提一提~
我们这个团的名字叫做青山二人组~
wowowowowo~
欢迎欢迎~~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直点歌还录了下来~
隔天还在视听室播~
我和h喊到好像见到鬼酱啊~
真是的!!
结束了咯~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嘛~



忘记那段时间做了什么……
呵呵呵呵~~
星期二的时候去了白西非~
还蛮爽的啦那天~
吃pizza~
只是晚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某人的电话不见啦~
重点是我们都不知道~
最后他的家人说我们才懂~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的!!
不过大致上那天过得还蛮爽的咯~
我们还去打扰人家的巴士叔叔~
police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啊~
不过实际上那天也没有完全地开心……
眼泪忍了一整天了……
总会过去啦~
所以不要写什么事情了……
说不定下次看回去都已经忘记什么事了咯~




星期四的时候去了我们的camp!
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吧~
就这样结束了~
呵呵呵呵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真是的~
那天哭了三次咯~
第一次是老师抱抱的~
忍着忍着啊~
哇~~
老师一抱完我过后就哭了~
我跟老师说了一声谢谢老师……
哭了~~~
是难过的咯~
真的啊~~
很感触~
感动~
第二次是唱歌的时候~
红蜻蜓……
好不容易忍下来了……
结果看到君佩的眼睛又想哭了……
我还跟他说不要给我看到你的眼睛~
哈哈哈哈~
因为他也要哭了~
真的很难过啊·~~
最后也是因为老师……
今天很close~
真的很开心……
那天是还蛮爽的!~
是真的很开心~
只是过后回家之后不懂为什么就很难过了~
也忘记了什么事了~
不过也是难过一会而已~
因为还有去bbq!
去了之后更死啊!
因为我的朋友问了我一句话!
hurt到我啊~~
真的是hurt到啊~~
哇~~
难过咯~~
只有三知道为什么而已~
难过的咯~~
算了~
反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也不需要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跟什么啦~
真是的!!
星期五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
忘记了~
看鬼片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的时候四姨他们有回来~
看鬼片咯~
反正一有空就是看鬼片就对了啦~
下午的时候我和言看保持通话~
现在才看!!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在等着final destination!!


二姨拿了一些衣服给我~
三姨买了一个钱包和锁匙圈……
四姨买了螃蟹给我们吃……
五姨买了vitagen给我……
这些算吗??
哈哈哈哈哈~
谢谢哦~~


昨天去了sunshine吃东西~
今天去了tesco和prainginmall~
都是带着悲伤的心情出发~
没有啦~
讲到这样~
真是的~
今天还和蛇拍了照片~
爽咯~


不期待这次的开学~
不懂为什么……
害怕一些事情……
到底在害怕什么叻??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顺其自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