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BINGO!!!!!!

今天只考一科~
考完之后本来打算回家的~
过后就讲讲讲反而取消了因为怕~
过后就聊天什么咯~
突然间隔壁说突击检查~
哇~~
吓到我们全部啊~
我和栩还有惠茹立刻跑去厕所啊~
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过后出来之后我和惠茹都做同一个动作~
放松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们多紧张啊~
在那边想很多~
不过他妈妈的才好~
最后竟然没有查我们的班~
过后和dy还有栩和zhen ling玩bingo~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输啊~
弄到我的两只手都黑青了~
真的很好玩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最后我和栩两个人玩一百的~
玩到放学啊~
因为很长~
然后很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去栩家……
温习功课……
结果看完戏之后不到五分钟……
我们一致决定睡半个小时……
结果一个小时半过后才起来~
炸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咯我们啊~
真是的!!
过后去krico和juru~


回的时候想了一些东西……
哇~~
是难过的咯~
在电脑前面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就好很多了~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管得的好~
免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