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没有……

我的心真的好痛哦~
从来没有试过这种痛……
真正很多事情我都还没说……
因为我也知道一些事情……
真的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痛……
以前的我搞的那些事情都没有这样痛过……
可能现在长大了……
也开始会想了……
所以也不会做出那些事情……
就算有我也永远不会告诉任何人了……
那是我对自己的约定……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以前那段时间……
我想说不定我会就这样什么吧……
我真的觉得……
我真的长大了……
好多事情都收了起来……
可是这种事情不好受咯……
真的不懂该找谁说……
叫我说的人很多……
想听我说的人不多……
真正有耐心听完的根本没有……
怎样相信人??
以前的我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了……
很多人都这么说我……
我从来没有发现到这一点……
我真的很糟糕啊~~
不懂为什么我可以这样的愚蠢……
这么的没用!!!
笨咯~~
真的很笨啊~
我真的……


哎哟~!
不知道啦~
他妈妈的才好啊!~~
哇老耶~
妈的!!
啊~~~~~~~~~~~
我不要!!!!!!!
不可以!!!
停止这种想法吧~
笨蛋啊~~
哇~~
我心情很不好咯现在~
真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