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简单

心血来潮~
突然写了这么一段……


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如此地合作

委屈难过 一个拥抱 什么也别说

谁都不曾参与谁的过去 未来彼此存在

友谊的阶梯 一起挽手走过

跌跌撞撞 起起落落 不曾放手过

泪流时候 一句话 一个笑容 一个拥抱 就已足够

手掌温柔的弧度 是我永远的国度

喜怒哀愁 进入心头 你我都懂

难过时候 依然 会有你为我守候(着)

以后 彼此疏远 彼此厌倦 不再出现

合作无间 游走天边 不断呈现

不用确定的确定 心已经为你而定

被遗忘的存在 被放弃的等待 依然会在

简单的陪伴 彼此回忆永远徘徊

朋友 简简单单 就(要)像这样



本来是一段普通的文章
过后改一改就把它变成词!!
第一次写关于友情的
还蛮烂的~
当然以前的也是~
没关系啦~
慢慢来~
加油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