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heheh~又来了~

很无聊所以就弄了这样一篇东西~

我最喜欢就是做这种事情的……

就不要管我了吧~~哈哈~~


开心与不开心常在一念之间
一句对的话语可找出对的出路
一句不妥的语句却让人迷失在心头处
没有人知道下一刻会身在何处
但是你可以确定下一步往哪里踏出
一个决定影响你的一生
一个事故决定你的人生
执迷不悟只会让自己痛苦
一个领悟一个幸福
你会发现出口就在前方不远处


因为考试的时候百无聊赖……
根本就没事情做……
拿出了一张纸写下了这么废的东西……
四分钟才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
不会对你放开双手
一个拥抱代替所有
一生一起走
永远都不会分手
朋友
伤心时候陪伴左右
因为有你拥有所有
永远一起走
我们会实现
一个梦

(六分钟)



我从来不曾把你忘记
你一直都是我的回忆
把你抱在我的怀里
却感觉不到你的心
我从来不曾把你忘记
只是一直都在骗自己
当我望着你的背影
才发现我有多爱你

(7分钟)



是不是很无聊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后我又去吃mcd了~
吃了好多东西哦~
炸到!
我第一次吃这样多耶~
哈哈哈哈哈~
我的happy meal~~
玩具又那多一个了咯~~
开心啊~~~~
过后去了栩家~
今天平平凡凡地又过了~
炸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