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星期六~

星期六的时候真的是超爽的~~
本来还有点冲动说不要去的~
哈哈哈~
因为太累了啦~
炸到的咯~
好在最后有去咯~
不然真的会很后悔……
我们一起去吃点心~
7点!
我很迟才醒!!
哈哈哈哈啊哈哈~
很累啊~
太迟睡了~
结果就让他们走来找我咯~
可怜他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那边其实也是有一个目的的啦~
那个目的我们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结果还是失败了~
没有办法咯~
不过我们这样吃这样闹还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跟那只狗不懂做么的~
他们就一直说我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
是就好啊~
真是的!!
可怜啊~
流浪狗!!
以后有本事一定要到处去喂养那些流浪猫猫狗狗~
我的志愿!!
我们那天这样吃真的很开心咯~
有说有笑的~
我们还说不懂那些untie会认为我们没有钱还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注意我们~
dy很好笑咯~
明明前面就有那个热水了~
他竟然要走到很远~
那些人看到就说……
小姐!这里有了~
不用走到这样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好笑的咯~
丢脸啊!!!
哈哈哈哈~
像我的黑头酱黑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本来打算要走路去日新爱心周的~
过后因为不懂做么就取消了~
他们来了我家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
给他们吃巧克力~
kl买回来的~
很好吃!
这里买不到的!
我是很喜欢啦~
过后我们就去栩家了~
唱歌!!!!
我唱歌很难听所以我不要唱了~
听他们唱就好了~
呵呵呵呵呵~~
过后不久我和d就上楼上本来要换裤子而已的~
结果却玩起bra~
拿来外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上楼上玩起来了~
还把栩关在外面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d就一直拿东西往头上套!
我还拿牙刷卡在头套那边~
真的是笑到我~
一边写这篇也会一边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想说不如玩fashion show 啦~
反正栩姐姐的衣服这样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直试一直拍~
拍到很多照片咯~
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真的很疯狂啊我们~
穿白衣的时候更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hellokitty和我的不知道什么!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到一点半~
过后因为要载栩弟补习~
散场咯~~~~
哈哈哈哈哈~
d也回了咯~
剩下我和栩~
吃东西咯~
还有什么了啊??
忘记了~
本来要玩sdo的~
过后因为觉得没有意义所以算了~
看戏咯~~
真的是感动到!~~~~
而且还可爱到~~~
柴犬~
跟他借电影看~
就这样~

结束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