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简单

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如此地合作

彼此依赖简单像一个小孩

谁都不曾参与谁的过去


未来彼此存在 友谊的阶梯

( 一起挽手走过)

跌跌撞撞 起落 不曾放手过

泪流时候 一句话

一个笑容 一个拥抱 就已足够

手掌温柔的弧度

是我永远的国度 进入心头

喜怒哀愁 你我都懂

难过时候 依然 会有你为我守候(着)

以后 彼此疏远 彼此厌倦

不再出现 合作无间 游走天边

不断呈现眼前

不用确定的确定 心已经为你而定

被放弃的等待 依然会在

只是有你一切变得不再困难

希望和你一起走

难过时候 依然 会有你为我守候

有你所有变得简单

彼此回忆永远徘徊星球之外

简单 就(要)像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