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呵呵呵

~( ̄▽ ̄)~( ̄▽ ̄)~爽到不行~
最近啊很多事情发生了咯~
可是好像都没有写上来~
懒惰写啊~
先说记得的!!
之前有个小男生问我可以跟他在一起没有~
炸到的咯~
小我一岁就不说啦我可以接受~
问题是我不认识你啊~
炸到!!
不喜欢这样的恋情~
接受不了~
呵呵呵呵~
上个星期的时候g到槟城找我!
载我出去玩~
刚好那天有meeting饥饿三十!
六点左右的时候我们才出发~
本来想找监狱餐厅的~
找了两个小时啊~
我们还是找不到~
一直放弃一直寻找~
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们决定去time square吃咯最后~
看了很多间店……
决定去红鹤!!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东西才送上来啊~
超不爽的
因为他竟然把我们的东西给别人先
他妈的!!
什么你要??
真是的!!
气死我们啊~
不过好在是东西好吃咯!
不然我们就要发飙了~~~~
我们在等的时候一直拍照片咯~
一路狂拍!!
很后悔没有拍很多照片咯~
真是的~~
吃完之后本来想说去其他地方走走的~
可是发现没有地方去~
而且又下雨~
只有载我回家咯~
我们还看到那个铜像~
合照!!
像鬼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再加上不懂是不是因为吃太多curry了~
弄到肚子很痛~
都是啊栩啦~
她婆婆煮的curry太好吃了~
害我吃不停!!
结果痛到星期二啊~
星期五痛到星期二叻~
都是自己找来的~
明知道自己顶不住还要拼命吃!
活该!!!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吃太抱了~
撑到我们啊~想死咯~
结果原来g还没有吃饱的啊~
炸到~
送我回家的时候他们进来坐了一回~
他是第一个进来的人叻~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我觉得其他文章还是分几段写比较好~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那这篇就到这里就好了啦
嘎嘎嘎嘎嘎~~

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