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woohoo~

对上几天我和仪吵架了……
哇~第一次啊我们~
吵了整个星期没有讲话啊~
一直你躲我我躲你的……
昨天终于和好了……
是很开心的咯……
想起之前还檫肩而过然后互不理睬的感觉的确不是很好受……
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现在雨过天晴了……
没事了咯……
爱你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他又一直背我背上背下的……
很开心啊~
以前常常叫他背我的……
很喜欢被人背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三不能背我……
他没有力……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是真的还蛮开心的啦……
我们都一直拍照啊最近……
昨天也是咯……
很爽的咯这样……
然后一些眼不见为净的东西就被去管了咯……
很多啊~
很多东西不想看到的啊~
真是的~
不过可能什么什么了所以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care了的关系瓜~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woohoo~~~


我要去烫头发!!!!
他妈妈的才好啊~~


最近有一个人真的很讨厌……
怎么会那么惹人讨厌的叻??
谁能告诉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好心你一下啦……
真的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恶心啊~
好狠毒哦~
吓到我咯老实说……
真的觉得很恐怖啊~
你到底编了多少的谎言啊??
现在真的很怕咯……
人前人后一个样的啊~



星期一的时候没有读书……
去唱歌……
好多歌哦唱了……
可惜我现在吃素!!
否则就可以吃很多东西了……
前天我都只是看着他们吃而已……
炸到的咯~
不过原来我可以吃……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的时候去看lala……
不懂为什么……
虽然站在第一排……
可是却没有什么很兴奋的感觉……
不像以前那种很期待的……
老了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还蛮开心的啦……
而且我还跟主持人讲了很多话……
lala也看了我三次……
不错啦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一直讲话~
讲什么就u noe i noe everybody noe la har...
juz somebody dunoo...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我也不知道啦~



我很坚强啦~
谁说我不坚强!!
真是的!!
现在不会了啦……
以前就会咯……
现在不可以这样了……
不好啊~
真的不好~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要坚强啊!!



2012!!
说到这个我真的很想打人的咯……
不过也好啦……
这个就是朋友之间的话题……
不然的话就真的没有乐趣了……
2012!!
we r waiting 4 ur coming!!!
fast fsat!!
move on!!!
woohoo~~
2012 12 21...
哈哈哈哈哈~~
i ll be waiting 4 u...
woohoo~~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啊???


其实你们不觉得时间真的过很快地咩??
这样快我们就要毕业了……
这样快我们就要去云顶了……
想起来都觉得很兴奋啊~
我们可以一起去玩了……
最后一年了……
我们可以这样好事一件好事来的……
真的也好奉承也好……
管他这样多做什么……
反正开心就好嘛……
还有还有……
他喜欢就好……
我们的口头禅!
哈哈哈哈哈~



云顶回来之后我们又可以去同的哥哥的结婚典礼……
(做么这样多的的??同的。。哥哥的。。哈哈哈)
我们又可以相遇了~
baby~~~
hahahaha1~
今天多了一个老婆和两只宠物~
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们能永远这样无拘无束那该有多好……
一直到2012那我们就可以不用做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搬去月球好了……
哈哈哈哈哈~



哦~
记得了~
今天有帮g剪头发~
哈哈哈哈哈~
被老师看到他还问我要不要帮他……
是跟我的意识剪还是他的……
当然是我的啦~
因为已经free的嘛~
老师还说那如果你讨厌我岂不是帮我剪烂烂~
哈哈哈哈~
这个老师还蛮什么的……
之前还看我哭到好像死了家人将……
还特地叫仪去叫配他们……
真的很好笑的那时候……
现在想起来都不懂为什么我那时候可以哭到这样……
炸到的咯~
也难怪会被什么啦……
真是的~



好啦……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要考试了……
一起打拼吧~


爱你们的啦……
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