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小团体

前几天看了一个节目……
节目上有说到人需不需要小团体……
废话……
当然需要咯……
而且从那一刻我才明白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当你开始会与对方聊到毛这一方面的话题证明你们的交情不浅了……
我想也是……
因为我们都作了友谊的见证了……
当你开始把最难受心事告诉一个人的时候……
证明了你已经认定了他是你的好姐妹好知己了……
如果这么说的话那我的好姐妹还蛮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会跟我身边很多人说我的事情……
不过当然……
对象都是我的好朋友……
还有就是如果当你可以很当面地告诉一个人他的缺点的时候……

也就是说明他已经排在你的名单里面了……
我好像很多这种朋友咯……
因为我很厉害讲人……
哈哈哈哈哈~
八婆一个……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很直接告诉我……
晓慧!!
你不可以这样做……
很讨人厌!!
希望我可以有这样的朋友啦……
可能是很熟的人才会这样子讲……
不熟的人真的不敢对你做出什么回应的……
希望我身边也有一个啦……
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