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滚!!

我觉得我是时候要对你放手了……
而且我也觉得我是时候要忘记一些事情了……
我更是时候要对某些我觉得不值得的人做一些改观了……
我觉得我不应该继续在意某些不需要介意的新朋友了……
反正在这么短的时间我可以从普通朋友变成非常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也可以用很短的时间去把你变成最普通的普通朋友……
虽然说不简单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要的话我是可以很容易达到的……
有先例的又不是说没有……
其实我也不是很像这样……
但是其实有些事情的确很需要去明白去懂……
之前我可以对你好得不得了……
甚至可以让你觉得全世界我对你最好……
永远都会记得你喜欢和想要的是什么……
可是一旦我觉得不需要的时候我真的可以让你在一霎那明白……
我绝对可以让你知道你做的一切有回报……
你对我好我真的可以对你好得让所有人都不明白……
让所有人都吃醋之类的……
可是现在就不会了……
嗯……
那个人我现在跟他是可以算是很好……
或许是我个人觉得很好吧……
可是现在我不要了……
因为我觉得对你不值得……
所以咯……
请不要问我是谁……
如果你觉得你是那位我不会把事情告诉你的那请你识相点别来问我……
免得自讨没趣……
话我是先说在上面了……
如果哪位发现到我对你不一样了……
那请你自动一点……
麻烦一下har.....
就离开我的视线啦……
就这样……


不懂为什么……
就有这种感觉……
某人看了这篇回来问我……
我先说har...
不是你har yong angie!!!
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每次都会问我……
所以我先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