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我想你!!

哇~~
我真的从来不知道我可以在意成这样啊!!!
这种感觉很累叻~~
炸到~~
我在想什么呢???
我想很久了……
到底这个问题有什么答案呢???
真的是想不通……
在你心中我是什么样的分量呢???
我承认了……
我在意你在意得要命……
甚至在意到我自己都不懂事怎么回事……
我的天啊……
救救我吧!!
真是的!!!
严重地炸到~~~~



想死你了啦~~
你有没有再想我啊????




想死你们了啦~~
你们有没有在想我啊???
呜呜呜~~~
多久才能见面啊??
好闷哦在家~~~
我的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